小米平板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amtaia1

骨灰级手机控

  1. 2971 积分
  2. 657 经验
  3. 115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今天换了块电池。。。期待美好的事情会发生吧。

发表在 晒机评测 12-01 11:33:38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9 724

售后也寄3次了,

自己刷系统N次了


还是TMD停电、充不进、一会100,一会0.。。。。。

实在受不了了。。。。


某宝109买了块电池,准备自己换上,

期待不会像原装的那样垃圾吧!哎。。。



拆机不多说了,只是原装电池粘的真TM紧。。

看我撬的,都变形了。。。哈哈哈!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弄下来!



继续。。。把新电池拆包





换上去。。。对照一下:


点亮的时候真怕爆炸了!!!。。。心里呯呯地跳!!!


开机完事。。。还有30+的电量。。


接下来就TM期待吧。。。。


看是不是比原装的电池强点,,,


哎。。。


真是垃圾啊。。。人家某PAD,用TM4/5年了都没一点问题。

电池还杠杠的。。。


这小米平板。。。


官方的脸还真是厚的让人惊奇,

论坛里那么多电量问题,他们都TM的当作看不见!


真无语了,啥也不说了。。。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tangfyi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4 09:51:42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9#

    行了

    回复 举报

  • 邓州市小米   小米达人 发表于 12-13 20:12:3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8#

    我得目前也是这样子了,拔下充电器后电量突然变0然后开不了机,插上充电才能开,然后变100

    回复 举报

  • juju1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0 21:04:5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7#
    8天了楼主回个话

    回复 举报

  • wuxiauto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8 10:41:3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

    美好的事情发生煤,你倒是说说啊,想看看你换电池后的效果呢,怎么没消息了。

    回复 举报

  • dansary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23:20:4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

    1代用了三四年,电池有点老化了

    回复 举报

  • 睿睿的小米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11:08:5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

    今天WIN10升级以后耗电改善

    回复 举报

  • 睿睿的小米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11:08: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

    今天WIN10升级以后耗电改善

    回复 举报

  • asktao130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09:50:4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
    我的比你这个坚强点,16年4月产的,也不行了,准备换

    回复 举报

  • Mi_18761338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6 12:25:1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

    能不能回一下,换电池后怎样

    回复 举报

  • 迷啊米   火星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5 22:47:1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

    不错,新电池耐用吗?

    回复 举报

  • 大Dee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5 00:54:54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9#

    赞👍

    回复 举报

  • wuxiauto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4 14:40:1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楼主,要记得持续更新啊,我也准备换了,要是你的效果好,给个淘宝地址吧。

    回复 举报

  • aubel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4 04:55:47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

    现在呢

    回复 举报

  • 南宫家的青山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3 12:22:30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6#

    我得目前也是这样子了,拔下充电器后电量突然变0然后开不了机,插上充电才能开,然后变100

    回复 举报

  • 355955880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2 02:21:4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

    pad别买他家的就好了,真的失望了,现在电脑在吃灰,看视频满格电量,三十的音量四十的亮度,五十分钟没电,六千多毫安的电量,不开WiFi,纯待机连一天都不到

    回复 举报

  • Mi_1052425176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1 22:53:1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自己换了电池,用下来怎么样,我也准备自己买了换的

    回复 举报

  • Mi_18761338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1 18:08:0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官方再不回应的话,大家一起投诉12315之类,做为一名米粉都受不了

    回复 举报

  • 米之铁粉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1 14:54:07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用起来怎么样?

    回复 举报

  • rash1109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1 12:36: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任何拆机教程值得赞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