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庭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关闭开启净化器,但重复关闭出问题了

发表在 评测&晒图 12-06 23:28:2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6 264

目前策略是打开门超一分钟关闭空气净化器。关阳台门,开启净化器,我这是第三方净化器,通过小米万能遥控器关闭和开启。

现在问题是,若连续打开和关闭门,关闭的程序会重复执行几次,有啥办法解决?比如,五分钟内后,再开启净化器。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115669381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8 10:33: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再顶一下

    回复 举报

  • Mi_1115669381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8 02:26: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醒了看看帖

    回复 举报

  • Mi_1115669381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18:44: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顶下帖, 看看有人帮忙看看否

    回复 举报

  • Mi_1115669381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14:28: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谢谢两位!

    两条自动化设定成互相打开关闭就行了。”,请问这个怎么设置?


    我再把问题描述清楚些:

    1)if(打开阳台门 && 时间>5分钟) 关闭净化器;

    2)if(关闭阳台门 && 时间>5分钟) 开启净化器;


    一些操作,会有不可控的结果,比如,第1分钟内,我打开、关闭阳台门1次。第2分钟,再次打开和关闭阳台门1次。


    则第1次打开/关闭,会将第1)和2)条指令 激活运行,但运行结果(关闭和开启净化器)要等5分钟。若第2分钟内打开关闭门一次,第1)和2)条指令又激活一次,此时运行结果(关闭和开启净化器)要在下个5分钟执行。


    第1和第2次两个5分钟后的(关闭和开启净化器),都会先后被执行。也就是说,净化器会在第5分钟被打开和关闭一次,第6分钟又被打开和关闭一次。

    我要达到的要求,是等第1语句没有执行完成,即在5分钟内再打开或关闭门,不再触发执行。


    回复 举报

  • 欲与风声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07:38: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你的描述不够清楚。你是想在净化器已经打开的情况下,短时间的开关阳台门不去触发关闭净化器的操作?如果是这样,那打开关闭净化器的两条自动化设定成互相打开关闭就行了。

    如果不是这个意思,请补充

    回复 举报

  • 暴风歌者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06:44:2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沙发

    直接设定五分钟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