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5X/5c/5s/Plus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必须升!快如闪电的小米MIUI9系统功能大汇总,五大隐藏功能太贴心

精华 发表在 玩机教程 2017-12-31 23:43:08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068 37136

对于广大米粉而言,除了喜欢小米手机本身的极致性价比之外,“快如闪电”小米的MIUI9系统也是吸引大家的原因。目前MIUI9稳定版的全线提前升级,截止至发稿前,小米MIUI9稳定版已经支持27款小米手机,也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有更多的小米手机加入MIUI9稳定版大军中。

此次,MIUI9代号“闪电”,是因为官方表示最新的MIUI系统“快如闪电”,这也是MIUI系统有史以来最为流畅、稳定、省电的一款手机系统。此次,MIUI9精简了了50多项系统功能,配合应用加载加速、动态资源分配、持续自动整理、全新文件系统、内存实时反碎片化等新特性,对于国产定制系统来说,还是先来看看最新的MIUI9重新推出了几个强大功能。 


▼1、动态图标

MIUI9提供了三款默认主题,设计风格和以往相似。MIUI9为米粉带来了全新的动态图标,比如下图,图标上的两个小人还会冲你眨眨眼睛,是不是很走心。这样的小惊喜让简洁的UI看起来更生动。


2、通知过滤

MIUI9的通知栏拥有过滤功能,重要的信息单独显示,而不太重要的通知信息则折叠显示。而消息重不重要,则取决于用户平时打开该应用通知的频率。所以通知的过滤功能也是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方可显现出来。


3、传送门    


MIUI传送门的诞生,让阅读更加智慧,更加懂你。在浏览网页、看新闻页面时,遇到不懂的地方,用户都可以直接在文字区域长按,不用离开当前应用页面,MIUI便可快速获得智慧分析,不用离开当前页面,就可以获取查阅相关资料,比如影评、地图、百科、分词搜索等,省却了跨应用的繁琐操作,是不是觉得很方便,更高效的生活。 


 4、快速查找照片

不管是自拍或合影,哭还是笑,证件还是文字,统统搞定。MIUI会将相册里的照片自动分类和识别,而且身份证、名片、银行卡、护照,所有证件自动归档,同时也包括识别照片中的文字。当你有需要的时候,可以搜索相关信息,直接为用户筛选照片。这是MIUI9的快速查找照片的功能。 


 5、分屏功能


MIUI分屏今年不止是全面屏手机爆发的一年,也是大屏走向主流的一年。而这次MIUI9有了简单的分屏操作和调节,让你轻松便捷,如果你想实现分屏操作,但应用不支持。则可以在MIUI9的开发者选项中,开启“强制将活动设为可调整大小”,然后重启手机,既可以实现分屏功能,不得不说给用户提供一个便捷、贴心的操作功能。 


当然MIUI9的功能更新还远不止这些,除了以上几点之外,MIUI还有很多强大的功能和黑科技,你觉得MIUI9系统的最为用心之处是哪一个功能呢?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4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hzwxh137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08 11:16:1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068#

    谢谢分享

    回复 举报

  • klh12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05 08:18:0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67#

    支持支持

    回复 举报

  • JK.Pro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05 08:07:3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66#

    看看 默默哦

    回复 举报

  • Mi_225894808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04 19:59:15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065#

    更新了MIUI9,手机充电变慢了

    回复 举报

  • Mi_926583918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22:13:1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64#

    [龇牙]

    回复 举报

  • hrx429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21:59:3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63#

    好,,,,,

    回复 举报

  • 飞扬的浩子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21:36:15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062#

    miui9全面升级,这些功能方便实用,大赞

    回复 举报

  • xw666888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21:03:4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61#

    [微笑][微笑][微笑]新的一年,祝大家幸福安康

    回复 举报

  • 可爱的依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20:17:2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60#

    😋😋😋2018年有祝福才能过一个快乐年,祝小米越来越好,祝米粉们一直支持国产小米品牌,祝小米社区群体2018年恭喜发财!!动动你们的手指为我点个赞[求爱][求爱][求爱][求爱]有祝福就有赞呦!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赢限量版勋章!亲们为我点赞吧,评论右上角呦,让祝福延续下去~

    回复 举报

  • Mi_997887090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19:43:1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59#

    支持国货 ,小米加油。

    回复 举报

  • -兵彬有礼-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19:27:28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058#

    快我目前感觉不到,耗电快却有深深的体会

    回复 举报

  • qeplu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19:19:1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57#

    新年快乐

    回复 举报

  • Mi_142681792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19:16:1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056#

    新年快乐

    回复 举报

  • baiyuanxiaomi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19:09:5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55#

    不错!

    回复 举报

  • 兲暝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19:08:0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54#

    6666666

    回复 举报

  • ckzp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19:08:0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53#

    传送门可以试试

    回复 举报

  • Mi_522316015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19:07:4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52#

    😋😋😋2018年有祝福才能过一个快乐年,祝小米越来越好,祝米粉们一直支持国产小米品牌,祝小米社区群体2018年恭喜发财!!动动你们的手指为我点个赞[求爱][求爱][求爱][求爱]有祝福就有赞呦!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赢限量版勋章!亲们为我点赞吧,评论右上角呦,让祝福延续下去~

    回复 举报

  • 紫色0898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19:05:2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51#

    2018年小米更上一层楼!

    回复 举报

  • FX冬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18:54:1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50#

    1111111111

    回复 举报

  • wuyazero0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2-13 18:22: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49#

    平板上分屏很有用,手机上的就算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