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风雨情人夜

发烧级手机控

  1. 1465 积分
  2. 1445 经验
  3. 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小米路由器又开始了流氓的行为

发表在 晒机评测 01-08 14:30:46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9 367

这种推广最恶心,你们能找到跳过的按钮吗?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风雨情人夜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13 16:51: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
    小米路由器越来越流氓了

    回复 举报

  • 风雨情人夜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8 23:01:4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didiaoing 发表于 2018-01-08 15:54:13

    < type="application/thunder_download_plugin" height="0" width="0"/>点右下角的 暂不需要

    我特么的找了好久才找到右下角的提示,太坑爹了。

    回复 举报

  • didiaoing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8 15:54:1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
    < type="application/thunder_download_plugin" height="0" width="0"/>点右下角的 暂不需要

    回复 举报

  • 风雨情人夜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8 15:39:0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风儿】 发表于 2018-01-08 15:03:49

    进路由器不是这个地址...

    我知道不是这个,这个是恢复完出厂设置或者是刷机以后的页面,我就是想说小米现在的流氓行为而已。

    回复 举报

  • 风雨情人夜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8 15:38:5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一骑v绝尘 发表于 2018-01-08 14:59:51

    进路由器不是这个地址...

    我知道不是这个,这个是恢复完出厂设置或者是刷机以后的页面,我就是想说小米现在的流氓行为而已。

    回复 举报

  • 风雨情人夜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8 15:38: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JaJa3000 发表于 2018-01-08 14:56:13

    进路由器不是这个地址...

    我知道不是这个,这个是恢复完出厂设置或者是刷机以后的页面,我就是想说小米现在的流氓行为而已。

    回复 举报

  • 【风儿】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8 15:03:4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进路由器不是这个地址...

    回复 举报

  • 一骑v绝尘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8 14:59: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进路由器不是这个地址...

    回复 举报

  • JaJa3000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1-08 14:56:1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进路由器不是这个地址...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