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智能摄像机 +关注 已有1285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张力帆

神仙级手机控

  1. 6227 积分
  2. 1324 经验
  3. 245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大方摄像机怎么没有夜视功能,高级设置里面也没有

发表在 讨论求助 02-18 00:22:20  来自小米手机5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5 4091

大方摄像机怎么没有夜视功能,高级设置里也没有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9117655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2 15:34:1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5#
    Mi_187536846 发表于 2018-05-10 21:46:59

    刚刚更新固件了,新固件解决夜视问题了,和刚买时一样牛啦😊

    您的固件版本号是多少呢?谢谢

    回复 举报

  • Mi_9117655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2 08:47:1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4#
    Mi_187536846 发表于 2018-05-10 21:46:59

    刚刚更新固件了,新固件解决夜视问题了,和刚买时一样牛啦😊

    没看到有更新呢,你在哪里看到更新?

    我的最近夜视也不能用了,白平衡好像也有问题,白天紫色的,晚上led灯下面是正常的。。。

    回复 举报

  • Mi_130973048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1 15:42:5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3#
    威力葡萄 发表于 2018-04-21 02:32:51

    早看到这个帖子我就不买大方了,看着便宜着急下手,结果晚上打开和关闭夜视功能没区别,一片黑!这还能监视什么?固件版本是5.5.1.281的,看着好多朋友都是这个问题,那么久了都没解决吗?

    我的也是,夜视一片黑,什么也看不见

    回复 举报

  • Mi_187536846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0 21:46:5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2#

    刚刚更新固件了,新固件解决夜视问题了,和刚买时一样牛啦😊

    回复 举报

  • Mi_187536846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0 21:37:5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1#

    5月10号看见新的固件升级了,试了夜视功能修复回来了,好使了,大家都好了吧😊

    回复 举报

  • Mi_1233724531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7 20:24:5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0#

    还以为就我一个人这样,请问大家是怎么处理的,我这根本就没有夜视开关!

    回复 举报

  • 威力葡萄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1 02:32: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9#
    早看到这个帖子我就不买大方了,看着便宜着急下手,结果晚上打开和关闭夜视功能没区别,一片黑!这还能监视什么?固件版本是5.5.1.281的,看着好多朋友都是这个问题,那么久了都没解决吗?

    回复 举报

  • 无敌米粉磊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24 10:22:1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7#
    有夜视功能啊!在第二页的下方,有个月亮的标志,可以选着自动或不开启夜视功能。

    回复 举报

  • 粉红树叶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23 22:18:2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

    我的也是这样,新买的升级固件前,夜视很清晰。升级固件后,一片漆黑,根本不能用。利用反馈软件反馈了二三十次,没有一次回复。太糟糕的产品。严重影响了小米在我心中的质量。

    回复 举报

  • Mi_8391484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21 21:24:3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
    不知道怎么解决 我的也是

    回复 举报

  • Mi_8391484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21 21:24:3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
    不知道怎么解决 我的也是

    回复 举报

  • 飘帅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3-21 19:42: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

    我老版本巡航不能用,让客服推送了新版本结果夜视也不行

    回复 举报

  • 飘帅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3-21 19:42:4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

    我老版本巡航不能用,让客服推送了新版本结果夜视也不行

    回复 举报

  • Mi_1131895566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16 21:34:5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
    willeront 发表于 2018-03-13 21:34:05

    我的也是刚刚升级到最新版固件:5.5.1.287后,原来正常的夜视功能也变成一片黑视了,重置机器重连都没解决~o(︶︿︶)o 唉~软硬件质量堪忧啊~

    俺的也一样

    回复 举报

  • Mi_926005286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15 01:39:4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
    Mi_1152750356 发表于 2018-02-18 07:32:01

    有可以设置。

    怎设置

    回复 举报

  • Mi_926005286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15 01:39:0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我的也是

    回复 举报

  • Mi_144024490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14 08:15:3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

    我也是这样的情况求解

    回复 举报

  • Mi_144024490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13 22:40:3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我也是新买的大方升级固件后眼前一片漆黑,求解!


    回复 举报

  • willeront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13 21:34:0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Mi_963964605 发表于 2018-03-13 20:59:40

    新买的,升级固件后没有夜视功能,一片黑,求解

    我的也是刚刚升级到最新版固件:5.5.1.287后,原来正常的夜视功能也变成一片黑视了,重置机器重连都没解决~o(︶︿︶)o 唉~软硬件质量堪忧啊~

    回复 举报

  • Mi_963964605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3-13 20:59: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新买的,升级固件后没有夜视功能,一片黑,求解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