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源 +关注 已有2439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尹哈哈哈

小米达人

  1. 13109 积分
  2. 8097 经验
  3. 122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彩虹7号电池】少女的外表,强大的“内芯”

精华 发表在 晒机评测 03-05 22:45:14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0 1500

彩虹电池是小米产品中少有的多彩外观的产品,十种美丽的颜色,使冷冰冰的电池看起来格外的绚丽,多彩的外观不仅好看,还容易区分新旧的电池,真是一举两得。少女般的外表,却有着非常强大的“内芯”。到底怎么样?妹子带你一探究竟!

彩虹七号电池使用了塑料的包装,这在电池包装里面还是很少见的,这样的包装显得非常高大上。盒子里共装有十节电池,每个电池的颜色都是不一样的。真的是很好看的有没有?

 和小米移动电源二5000毫安是放在一起相比它的大小不是太大!五颜六色的电池显得非常好看,我相信所有的妹子跟我一样都喜欢这种包装吧! 反正我觉得比很贵的南某电池包装要好。


当我看到彩虹电池的第一眼,我就彻底的爱上了他,十种颜色,虽然是电池,变得好看了,而且让我们更容易区分哪个电池是用过的那个电池是没用过的。打开电池盒,颜色变得绚丽多彩,万千少女都会喜欢吧。

这是我用电池拼的一个“7”字图案,是不很美,女生也许就是这样吧,总是对这些很好看的东西爱不释手,所以,这可以用来送女生,家人,都挺好的!

做工方面我个人感觉小巧而精致,上面的7格外的显眼,标志这是7号电池,感觉在这个忙碌的生活中,就应该这么醒目的标志,减少顾客挑选的时间。

各种颜色的彩虹电池,每一节都很好看,在电池的身上也标注了信息与注意事项,美观的同时也让我们用的舒心,用的放心呀!彩虹电池同样是由江苏紫米公司生产,然后由小米公司负责监制,相信很多人都对紫米公司比较熟悉,因为咱们使用的小米移动电源就是这个公司生产的,而且它的电源一直品质都特别特别的好,所以彩虹电池我估计它的品质也不会差。

彩虹七号电池采用了麦克赛尔电芯!真是强大的电芯,小米在任何产品都用好的配件真是良心企业呀!它可以使电池使用更长久更安全,官方宣称有四重保护,防止漏液,而且保质期长达七年。小小的电池却隐藏了很大的功能。比如底部的设计采用了绝缘环,这样的设计可以防止正负极,因为短路而导致的安全问题。电池内部采用了自动控制安全阀门,如果电池发生短路,它会自动的将电池的阀门打开,从而避免电池发生爆炸。

这是我专门为它拍的美美的照片,这么漂亮的电池如果不拍几张好照片怎么对得起它呢!我猜,当你们拿到这个电池的时候肯定也想我这样赞不绝口吧!毕竟如此平常的东西还做的这么好,这么精致!


【总结】

作为一个女生,越来越喜欢小米的东西了,不仅小米手机拍照越来越好看了,而且产品也越来越好看了。彩虹电池的外观是我特别喜爱的绚丽多彩的,希望小米以后能为我们女生推出越来越多的多彩产品,相信妹子们一定不会拒绝的!

我爱小米,我爱雷军,我爱小米的产品!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