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反馈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依然depr

神仙级手机控

  1. 14215 积分
  2. 10691 经验
  3. 169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TS智能石英表0元试用
米粉应用控招募令
爆米花全国行精彩视频汇总
最in炫酷动感游戏下载
回复

小米,请还我手机!

发表在 其他问题 03-10 14:24:06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73 1004


还是在学校的时候,从书上看到了求伯君和雷军的故事,就开始慢慢的了解之前的金山公司,慢慢的成为了雷军的粉丝,一直默默的关注着雷军。同时开始使用金山的产品,游戏玩剑侠情缘系列,杀毒软件用金山毒霸,办公软件用WPS。后来,小米手机面世,我第一时间就换成了小米手机,那个时候没事就看关于小米的消息,在小米社区刷帖子,参加各种线上活动,每周二周四抢各种小米产品,用小米上的各种APP,成为小米云白金会员,小米电视会员,小米游戏会员16级了。2012年开始,买了无数的小米产品,与小米相关的花费超过10万了都。一直到现在。现在的小米,把我们爱当成一文不值的垃圾,对爱他的人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欺骗、忽悠。把米粉当三岁小孩、对顾客提出的疑问不是想办法解决而是应付了事。以下就是我对小米的控诉:

2017年初,我购买了小米MIX手机,同时购买了249元的意外损坏保险(订单编号5170319860702xxx);

2017年12月15日,我不小心把手机屏幕摔坏了,在16日报了保险(106590551186423111号码给我发短信【小米】尊敬的客户,您提交的报修申请已受理,服务单号:HH1712163601284,本次服务申请有效期15天,受理网点为:北京富士康意外保服务中心,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泽南街2号富泰京西门(刘阳收),电话:400-100-5678。请您务必在寄修的快递面单上清晰写明“意外保”字样及服务单号。寄送前请注意备份个人资料。感谢您的配合。

2017年12月17日,按照小米给的地址,我将手机寄给收件人

2017年12月19日,快递公司给我发短信提示邮件已经由本人签收(【中国邮政】您好,您的1034088048726号邮件当前的状态是:已妥投:本人收签收。客服电话11185。

2017年12月19日,小米公司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开包验货并签收(电话号码是01060642355),核实了手机外观,并明确说明已经签收,并说会将手机交给工程师维修处理。

2017年12月27,我打电话(10109955)给意外保咨询维修情况,客服人员表示,还没有到15天的期限,并说客服人员不会主动联系我,让我继续等待。

201811,我联系小米客服进行咨询,工作人员表示能够看到我有一部小米MIX在进行售后,但因为走的意外保,需要打意外保电话咨询,并给我提供了意外保客服电话(4001003399)

201811:我按照小米客服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号码(4001003399)打过去咨询相关情况,工作人员询问了快递单号,并表示看到快递已经签收,并已经将信息反馈上去了,会有人和我联系。

201811:小米公司给我打电话(01056835555),说之前工作人员说的签收只是包裹签收,但后台并没有收到东西。我给工作人员说了之前小米公司员工已经打电话给我开包验货签收的情况,小米工作人员又说会反馈给售后中心处理,让我别着急,会有人员和我联系。

201812:小米公司给我打电话(01056835555),说系统里没有显示到有签收,我又说了之前小米公司员工已经打电话给我开包验货签收的情况,小米工作人员表示会交给售后中心核实,会联系我(但是根本没有联系我)。

2018113:我再次打电话给小米保险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先让我耐心等待,会有人联系我,我说等很长时间了,工作人员才说去查一下,查了好几分钟,然后说手机目前的状态是意外保那边申请了一个保险换机,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4001003399),具体情况我让联系这个号码问。

2018113:我根据小米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号码(4001003399)打过去,工作人员说你这个是保险,可能会给你换机,又说没收到东西,我又说了一遍小米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开包验货签收的情况,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单据是有的,也许是系统还没有更新,没有显示收到东西, 说申请了反馈,之后会有专人联系我,最后在我的追问下,工作人员吞吞吐吐的说确实签收了,但是。。。。就不继续说了。

2018113:小米公司给我打电话(01056835555),说核实了中心那边,中心告知是没有签收这个单子,又说核实了售后说没有签收,,我又说了之前小米公司员工已经打电话给我开包验货签收的情况,我说打电话给我开包验货签收的号码是01060642355,时间是2017年12月19日,小米工作人员表示通话有录音可以核实,并表示她去核实通话录音,让我等结果,然后迫不及待的挂了电话。

2018114:小米公司给我打电话(01056835555),说核实中心了,没有签收,说我提供的快递单号是错的,我问他们核实录音没有,工作人员说没有拿到数据,然后她问我有没有录音,并让我把录音给她,她们去核实,并让我提供签收底单。我表示现在只能提供录音,工作人员说之后会发短信把邮箱地址发给我,让我把录音给发给她们。

2018114我收到小米邮箱地址xiaomiservice@xiaomi.com 

2018114:我把关于《小米公司员工打电话给我开包验货签收》的通话录音发了过去。(之后就没有回音了)

2018116:我再次打电话给小米公司,咨询手机情况,工作人员说14号的事情正在核实录音处理中,还没有结束,之后会有人和我联系。

2018118:小米公司给我打电话(01056835555)说核实了中心边,中心告知是没有签收这个单子。我问她核实我提供的录音没有,她说确实很抱歉,中心反馈没有收到东西,我反复不断的问他核实我提供的录音没有,她压根不提录音的事,一直说确实很抱歉,中心反馈没有收到东西,就这样反反复复了6,7遍,在我的坚持下,她说中心核实录音了,中心说没有收到东西。我问她核实的情况是什么,第一,给我打电话的电话号码是不是小米公司的,打电话的人是不是小米公司的,是谁,录音里面的具体内容清楚不清楚,是不是事实,然后小米的工作人员又不正面回答,一直说中心说没有收到东西,又这样反反复复了好几遍,最后,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工作人员说会核实我提出的有关录音的问题,之后有人和我联系,就挂了我的电话。

2018120:小米公司给我打电话(01056835555),说快递公司只是把快递单给了他们中心,让她们确认是不是他们的东西,所有才有小米公司在2017年12月19日给我打电话的事情,但快递并没有把手机交给她们。我当场就问,你们凭快递单就知道我手机是什么型号,是那里坏了吗?工作人员说根据底单给我打的电话。我又问,底单已经给你们了,你们还找来我要底单,并且快递送货只送底单,不给东西可能吗?并且如果你们没有收到手机的话,是怎么知道我手机的型号,损害情况的呢,并且明确表示签收移交给工程师处理。工作人员还是说根据底单给我打的电话。然后她一直说根据底单给我打的电话确认的手机情况。我让她们去核实清楚,小米工作人员又挂电话了。

2018127:小米公司给我打电话(01056835555),说核实了中心,回复还是一样,没有签收。我问他们核实我提供的录音是不是事实,是不是他们给我打的,对方并不回答,在我的一再追问下,小米工作人员说是,我进而追问,那小米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我开包验货签收是不是代表包裹已经被小米员工打开了。对方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解释说是中心给她的回复内容,他不是当事人,不知道具体情况,他可以把我提的问题反馈给她的领导。我再次让她们去核实相关情况。

2018128:我打电话小米公司给(01056835555),说是外呼专用号码,无法打进去。

201823:小米公司给我打电话(01056835555),说核实了中心,让我提供物流底单。我说如果你们的人员没有给我打电话进行开包验货签收确认,我应该去找快递,但是你们的人员给我打电话进行开包验货签收确认,那问题出现在你们那里,我怎么可能去找快递,问题只能出现在小米内部,不是快递的问题,也不是我的问题。之后客服表示会再去核实。

201829:小米公司给我打电话(01056835555),说核实了中心,让我提供物流底单。我问他给我核实的开包验货具体情况是什么,已经给我打电话开包验货确认签收了,为什么说没有收到东西,为什么还要我提供快递底单,对方根本不听我说话,一直说,已经核实了,需要我提供快递底单,合理的解释就是需要我提供快递底单,无论我问什么,对方就只说这几句话,持续了20多分钟。之后我问她听录音没有,她说听了,我让她重复大概意思,他说大概意识是小米员工给我打电话说包裹签收了,在验货,手机外观有问题,在和我进行确认。我问她,既然你知道录音里说了包裹签收了,为什么说没有收到,为什么要我提供底单,请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对方说合理的解释就是需要我提供快递底单才能处理。然后就持续了我无论问她什么问题,他都说需要我提供底单才能给我合理的解释。就这样持续到挂机。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2 08:24:0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3#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21 08:10:1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2#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8 08:01:5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1#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7 08:02:3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0#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青椒嵌肉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6 18:55:4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9#

    [微笑][微笑][微笑]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6 14:09:3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8#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5 08:22:0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7#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4 17:22:1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6#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3 08:34: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5#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徒留孤单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1 14:53:1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4#

    现在手机怎么样了?必须维权

    回复 举报

  • Fatherxmas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1 10:53:4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3#

    兄弟,想知道你手机怎么样了,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1 08:36:0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2#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10 08:45:1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1#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09 08:16: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0#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09 08:16:3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02 14:21:2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暴雨土豆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9 21:01: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7#

    还有这个情况。这个流程应该再完善下啊。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8 10:50:1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6#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6 12:33: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5#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 乔步什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5 10:37: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4#
    对小米真的很失望,很心寒。我一直都支持国产,也一直支持小米,也算是米粉。但是近期买的新手机回来是块砖,不充电不开机,寄回换货,工程师检测没有问题,我就奇怪了,不充电不开机都不算是问题,那怎么样才算是问题呢?还有网点维修乱收费,你们查清楚的确多收费了,但是就是不能退钱。我也说了,虽然我没有雷军雷总那么有钱,那么出名,但是那几百元的维修费我也真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原则问题,小米的原则是什么?难道只有赚钱吗?钱到了你的口袋,我是被动的,但是下次从我的口袋再出钱那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我经常关注小米官网,小米的领导总提到质量良问题,我就不知道咱们的产品出厂是全检还是抽检?为什么新到的产品就不能开机不能充电了呢?还是忘记抽检了呢?领导时不时被报道,高心的跳桌上了,难道是因为忽悠了很多米粉,赚了很多钱而高兴吗?好吧!各位领导请继续表演。。。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