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6X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第八期 | 小米 6 版块精华帖汇总!

精华 发表在 晒机&评测 04-07 10:52:57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325 6863

小米6采用了5.15英寸1080P护眼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辅以6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内置335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后置双摄为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四轴防抖,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拍实时美颜。此外该机还支持生活防水、多功能NFC,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指纹支付,网络方面采用2×2双路WiFi,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4.0!【小米6】精华帖汇总第八期!已新鲜出炉,快来看看米粉们分享的开箱、晒机、随拍等等!只要帖子够给力我们就会把你的文章收录到本文当中让更多的米粉朋友们看到哦,接下来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期有哪些给力的精华帖吧!(排名不分先后~)


1.【玩机课堂】小米6也可以开启3d touch 功能了!      作者:Alex早春的树

欢迎来到我的玩机课堂,我以后就为大家负责挖掘一些新奇可玩且好玩的玩机内容,这些内容一定会让你对玩机深有喜爱,也许你就是下一个玩机大神哦。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个小米开启小米5s才有的功能3d touch功能,大家都可能知道3d touch当时是跟随潮流于5s出的时候一起搭载了,但是时间老去这个功能后续机型也再也没搭载,也没有在做深入适配。首先我们要解锁的小米6这个解锁指的是解除bootloader锁...

 

2.【带着亮银米6】 探索MIX2s发布会          作者:上官祁傲

2018年3月27号这一天终于到来了.第一次有资格参加发布会而且还是在上海实在太幸运了.因为小编前一天去西安逛小米之家回来飞机晚点导致到了杭州都27号凌晨二点半.到家洗洗我就要准备出发了.早上出门还是有一点点小冷的,里面穿着雷总心腹的短袖外面套一件米粉很牛X的家宴卫衣.对了当然也不能忘记带上我的亮银版米6和参加小米之家开业得来的勋章.

 

3.【廿四节气——清明】小米6风景篇             作者:初涉光影

 

清明节气,作为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五个节气,是二十四节气中唯一一个演变为民间节日的节气,与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因清明时节民间多有扫墓插柳、踏青放风筝等纪念和娱乐活动,这天还被称为扫墓节、踏青节、柳节等。清明时节雨纷纷!果然,今年清明又下了小雨,天气阴冷,前几天却是阳光明媚,正是踏青好时节。我也趁着这好春光去散散心。这是自上年【廿四节气——小寒】之后,二十四节气系列的又一个帖子,我要用小米记录生活,记录身边的美好,记录中国传统文化!


4. 再回首】米粉节,致敬经典,评测小米1S         作者:孙逸享

前言:不知不觉,小米已经八岁了。八年间,我们看到小米米发展历程的艰辛,同时也看到了小米的进步。在手机方面,小米一直都不忘初心,做感动人心的好产品。小米mix 2s再次引领手机的潮流,然而在米粉节的这天,我想再一次评测小米1s,致敬经典!首先就是手机的正面,咱们可以看出小米一1s手机整体比较圆润...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13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