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 +关注 已有24458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1. 9233 积分
  2. 2321 经验
  3. 16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暗光逆光表现极其出色!小米MIX 2S明早10点再开售

精华 发表在 晒机&评测 04-16 17:51:23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747 32636

小米MIX 2S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全面屏艺术品般陶瓷机身,搭载骁龙845是目前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堪称“旗舰水桶机”,更是性能王者中的王者仅3299元起!温馨提示:明早10点小米MIX 2S准时开售,请记得提前登录哦。那么小米MIX 2S的AI超感光双摄相机效果如何?一起来看看。

 

变焦双摄再升级,暗光、逆光表现极其出色

小米MIX 2S将变焦双摄进一步升级!主相机采用了Sony IMX363传感器,支持1.4μm超大单像素,进光量比上代提升了25%,在夜拍、暗光环境下,能够拍出画面整体更加明亮的照片,同时保持清晰细腻、噪点更少细节更多。

 

小米MIX 2S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这是一种源于单反相机的专业技术,可以将1200万像素转化为2400万个对焦单元全部对焦,在聚会时抓拍,或是拍好动的宝宝,甚至是在超暗条件下也能极速对焦,并且又快又准,让你拍照不再糊片!

AI 场景相机,不可思议的 AI 梦境虚化效果

小米MIX 2S不仅能够拍摄出真实自然的背景虚化照片,还增加了人像模式的动态虚化功能,能让虚化后的光斑动起来,并且有6种光斑样式可以选择,还可以调节光斑大小。在调整完毕之后,可以使用图片、视频格式随意生成并发布到朋友圈,让你的朋友圈与众不同。

小米MIX 2S前置单摄自拍时也支持虚化效果,前置相机经过AI背景虚化学习,在机器学习数十万张自拍照后,建立AI模型,能够精准区分人物和背景,做到自拍也能精确虚化,让你拍出前景清晰背景虚化,画面有层次,主体突出有细节的人像大片。

 

明早10点小伙伴们心心念念的小米MIX 2S准时开售,请设置好闹钟,提前登录哦。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285070529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25:0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35#

    不买小米了,8P走起,相差也就1千

    回复 举报

  • 小米红花菜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24: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34#
    小米MIX2S手机要抢到什么时候????

    回复 举报

  • 米——fans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22:5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33#
    Mi_184197278 发表于 2018-04-20 10:13:50

    有道理

    现在可以买荣耀10预售,6+64才2599,我刚付了99元定金。抢了三四轮mix2s没抢到,放弃了,有什么意思,如果说是小米是因为资金问题,我们也可以付款等发货别太久就行。这样三天两头的折腾,谁玩的起,特别是我们这些正经工作的,以前觉得小米是一个很好的公司,产品做的认真。也开创了国产智能机的先河,从M1就很关注,经常口头宣传小米。在小米4、5营销不好的时候一度为小米感觉担忧。现在好了,发展的好了,还是产量这样、让我们苦等,磨掉了我的耐心,从现在其,小米的产品我一个也不会再买了。现在科技发展的厉害,不只是小米产品做的好,其他的产品根本不会差,雷布斯说的各种性价比,谁不懂,那只不过是个宣传的手段!聪明人都知道,只不过是喜欢支持小米罢了!现在对于米粉还玩这一套,慢慢来吧,华为以前还搞点饥饿营销,现在人家根本不屑搞,你还老一套!即使是产能的问题,不解决也永远在这儿市场玩不下去!好了,拜拜!小米产品,再见!

    回复 举报

  • Mi_1285070529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22:4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32#
    Mi_184197278 发表于 2018-04-20 10:15:44

    还是买P20pro吧,反正这款顶配在黄牛那边卖5200了   还不如还华为的了

    我觉得就单纯产品而言。还是苹果吧

    回复 举报

  • x4836206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20:0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29#

    有意思????10个同事同时帮我抢,没有一个抢到的,而且连续抢了3次了,抢到了,然后也点不了结算,变成失效状态,雷军你到底在搞什么啊

    回复 举报

  • xiaoyanpeng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9: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28#
    强烈要求,没货就别卖,浪费米粉感情,浪费米粉时间

    回复 举报

  • 流氓008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6:4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25#
    现货,是不可能现货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现货。你尽管抢,抢到算我输

    回复 举报

  • 叶叶叶Lance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6:0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24#

    浪不起浪不起,华为走起😓

    回复 举报

  • Mi_18419727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5:4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23#
    ewwwwww 发表于 2018-04-20 10:07:49

    反正刚刚已申购华为P20pro,慢慢耍猴吧!~

    还是买P20pro吧,反正这款顶配在黄牛那边卖5200了   还不如还华为的了

    回复 举报

  • Mi_1452252290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3:1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19#

    买一加5T吧,配置一样的,比黄牛便宜多了,而且是现货

    回复 举报

  • feyzxs75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4-20 10:12:41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718#

    支持雷总.发展芯片制造业!!!

    回复 举报

  • Mi_330486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1:5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17#

    直接卖手机就好啦~  抢有啥意思,想买的人买不到,抢到码的再卖出去,不是给了黄牛市场么?直接卖手机,哪来的黄牛!!!

    回复 举报

  • normanhou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1: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16#

    5用了两年了,存不了东西了,这次打算买个贵的,直接选最高型号,一开卖还是没有,每次都是买不到,等买到的时候基本就要过时了。哎!

    回复 举报

  • Mi_1137606170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1: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15#
    不到一秒钟,就没了。。。

    回复 举报

  • xiaoyanpeng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1:3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13#

    再次失望,没货就别开卖,浪费感情

    回复 举报

  • 一萍的海岸线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1:3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12#

    华为华为,MD起码买得到,天天搁着跟耍猴似的

    回复 举报

  • leo\\\'sms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1:0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11#

    没抢到没抢到没抢到

    回复 举报

  • hanflash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0:5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10#
    从开售到现在,每期都抢不到,有一期,在付 款了,来个购物车中的商品没有了,什么鬼。转华 吧

    回复 举报

  • Mi_118936209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10:0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09#
    好气 去哪都没有,只想要个手机而已

    回复 举报

  • issheng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20 10:09:2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03#
    有本事给我个f、码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