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smxxf

神仙级手机控

  1. 7998 积分
  2. 5754 经验
  3. 107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明天又要开抢了,没抢到的兄弟们还要继续不

发表在 讨论&求助 04-16 21:54:43  来自小米手机5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9 629

黑鲨和2S哪个好抢点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1 条评论被过滤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2682554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7 07:02:4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9#

    考虑下小米之家店,去之前预约下

    回复 举报

  • want2238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4-17 06:10:2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8#

    肯定继续抢啦,总归会抢到的

    回复 举报

  • 沙漠里水獭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4-17 05:24:5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7#

    mix2路过~

    回复 举报

  • wmdwhr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7 05:23:1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

    继续继续!

    回复 举报

  • yuerzhen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7 04:07:5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5#

    应该差不多了,还抢

    回复 举报

  • 瑾毅辰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7 00:48:2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4#

    抢个鸡毛,只不过给人当猴耍

    回复 举报

  • Mi_67144648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7 00:38:4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3#

    黑鲨好抢

    回复 举报

  • 为爱毁灭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7 00:17:1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2#

    抢是抢不到的,就是去看看黄牛的手有多快

    回复 举报

  • 某某某1990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7 00:12:0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1#

    嗯嗯 是哒啊

    回复 举报

  • Mi_235986526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6 23:55:31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10#

    哪个都不好抢,我就想知道小米有的功能黑鲨有没有,比如NFC,四轴光学防抖等,明天要是还抢不到就,等黑鲨,不过我对黑鲨也不抱什么希望

    回复 举报

  • ansonlza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6 23:39:0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

    不用抢,让所有货都到黄牛手里,让他们自己慢慢玩

    回复 举报

  • 泰国粘米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6 23:24:1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如果明天还是抢不到,加几百块买个P20算了!上班时候来抢真的心累。用过3台小米,当初都是拼命的抢回来!几年没用过小米,现在依然还要抢购!!真的很无语,2011年的时候抢了一台小米1。当初比现在疯狂多了,不过那时候真的抢得很快乐!!!到了2018了,7年了,还是要抢!

    回复 举报

  • 风中D劲草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6 22:30:3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

    明天抢不到,就买p20.没办法了

    回复 举报

  • 养不活的鱼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6 22:25: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慢慢抢呗


    回复 举报

  • lisf_9   火星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6 22:08: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都好抢

    回复 举报

  • liao聊丿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6 22:00:2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12号抢到,现在还没发货的告诉你。抢到更揪心

    回复 举报

  • の1⒐⒏3.じ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4-16 21:59:4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抢不上,早换mix2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