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 +关注 已有2956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乐范健康科技

认证厂商

  1. 1794 积分
  2. 306 经验
  3. 36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515有品】一场精心的预谋,只为一个这样的神器!

精华 发表在 好物&分享 05-07 14:49:39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1 9492

生活是无硝烟的战场,所以会有几万的将士和我们一起战斗吗?



事实并没有,靠   靠自己!

每天都是一个人战斗,所以刚刚一激动有点结巴

学生时代的自己和老师“战斗”

和同学“战斗”

工作后的自己和老板“战斗”

和同事“战斗”

和客户“战斗”

.........



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每天要和这么多人“战斗”你说我们容易吗?

特别是处于一个快节奏的公司

员工不易,老板更不易

他们都不是一“班”人,估计是三班的



身为三班人的我,实力再不一般

目前也只是市场部的小咖

不甘于当个小咖的我,于是心里个预谋


嗯哼~


“老大,我有个想法”

“你说”

“想不想让我们部门变得更强大”

“有啥妙招,不凡说来听听”

“@#$%^&*@#$^%&*$#%&*@#^%$”

“妙哉,妙哉“


我相信我们老大的口才,必定可以说服各部门的老大和他一起提报这个方案。

在提报之前,我们市场部做了调研

这是一个当强者的必需品,让我们每天更有精力的去和那么多人”战斗“。



通过会议讨论,老板觉得很赞。他看到了希望,觉得可以帮助他在商场英勇杀敌。

虽然我不知道我的老大是怎么说服产品部的头,

在老板一同意方案,他就开始进入疯狂的工作状态,

通过工程师、设计师的加班加点配合,

一段日子过去。我们的样品出来了。




看到样品我很激动,比老板还激动。

心里哈哈哈大笑三声,以后再也不怕累倒战场了。

必定可以战胜同事,战胜老板,而不是仅仅服从于他们的想法。

样品出来后,趁他们不注意偷偷先使用了。


感觉自己像充完电,满格能量


我的预谋就是借助它让我成为强者,但是这个预谋好像被发现了

可能当你看到这个文章的时候,你们有心计的小姐姐已经被开除了

那么成为强者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这”武器“也已经大批生产出来了


5月8日早上10点

我将把它们偷偷藏到小米有品APP众筹



记得帮我扩散给更多人知道,让所有人都可以在战场上百战不殆

如果你们被小姐姐的壮举而感动,那么希望你们可以成为拯救我的英雄

什么,想实现英雄梦,缺不知道从何下手?

那么,小姐姐告诉你,

扫下方二维码,就可以得到小姐姐珍藏的“秘籍”啦!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