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测 +关注 已有9458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qwxjdnxks

内测粉丝组

  1. 2893 积分
  2. 2362 经验
  3. 25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酷玩帮全民招募
教你如何写出好文章
回复

MIUI论坛阅读权限说明

发表在 技巧 01-20 02:06:31  来自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88 1840

玩机小白 10
玩机达人 20
玩机狂人 30
玩机大师 50
玩机之王 70
玩机之皇 80
玩机之神 90
注:此组升级条件为论坛积分
------分割线-----
1.内测粉丝组,MIUI参与组,汽车专家组,米车极客报道员, 北京市公安局 88阅读权限
2.发烧友俱乐部,主题审核组,主题酷玩组,校园俱乐部,极客先锋,MIUI歪歪管理组,用户反馈app,米粉摄影组,米粉管理组 89阅读权限
3.荣誉开发组,主题创意组,热心解答组,精品资源组,合作开发组,发烧友俱乐部部长,荣誉元老,汉化组,校园俱乐部部长,论坛app测试,业务团队 90阅读权限
4.粉丝站长组 91阅读权限
5.实习版主,审核员 100阅读权限
6.官方版务组,小米客服组,小米生态链企业,社区版主,俱乐部区域部长,合作技术团队 120阅读权限
7.分区编辑 125阅读权限
8.网站编辑 150阅读权限
9.超级版主,官方团队,监督 155阅读权限
10.管理员,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创始人 250阅读权限
11.MIUI开发组 255阅读权限
注:版务组成员(实习版主、社区版主、分区版主)在自己管辖的版块阅读权限均为最高权限255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428025220    发表于 11-25 17:18:1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82#
    北京公安局什么鬼

    回复 举报

  • 皓柯宸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5 13:34:5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78#
    北京市公安局。😂😂😂

    回复 举报

  • 1578630814LS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5 12:46:0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77#
    假如你能活到100岁,一共36500天,87万个小时,5256万分钟,大约31亿秒,而这十秒你在读我的评论,这十五秒内你只属于我,我爱你陌生人

    回复 举报

  • Mi_103114648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5 12:38:3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76#
    hhs7斤你回来

    回复 举报

  • Mi_131709704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5 12:25:0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73#
    88权利都不知道能些干啥😂😂

    回复 举报

  • bvmk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5 09:14:1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9#
    从前不知积分贵,
    想进内测空流泪!。
    如果时光能倒退,
    我必见贴立马回!
    点赞的都能活百岁!,从前不知积分贵,
    想进内测空流泪!。
    如果时光能倒退,
    我必见贴立马回!
    点赞的都能活百岁!,

    回复 举报

  • Mi_1493214119    发表于 11-15 09:12:5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8#
    从前不知积分贵,
    想进内测空流泪!。
    如果时光能倒退,
    我必见贴立马回!
    点赞的都能活百岁!,

    回复 举报

  • 吃饭好了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11-15 09:09:5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7#
    怎么升

    回复 举报

  • Mi_905013668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2 23:47:0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65#
    阅读权限一共多少

    回复 举报

  • 呵呵哈哈996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9 00:10:2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64#
    米柚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举报

  • Mi_148438400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8 23:48:07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63#
    从前不知积分贵,
    想进内测空流泪!。
    如果时光能倒退,
    我必见贴立马回!
    点赞的都能活百岁!,从前不知积分贵,
    想进内测空流泪!。
    如果时光能倒退,
    我必见贴立马回!
    点赞的都能活百岁!,

    回复 举报

  • 柳城康哥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8 23:32:5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61#
    一切随缘!

    回复 举报

  • Mi_982018618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8 22:58:4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59#
    开发组,真的在开发么

    回复 举报

  • mi:1433146691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8 16:18:0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58#
    看看         

    回复 举报

  • zc227425990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8 10:49:3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57#
    从前不知积分贵,
    想进内测空流泪!。
    如果时光能倒退,
    我必见贴立马回!
    点赞的都能活百岁!,

    回复 举报

  • 莫瞅瞅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8 10:47:0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56#
    积分升级在哪看?

    回复 举报

  • Mi_1427179586    发表于 11-08 10:30:2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55#
    大家可不可以给我一个赞我想进内测,谢谢了,祝点赞的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复 举报

  • Mi_1480217218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8 09:55:3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54#
    我的权限还是很低的呀!我要努力中

    回复 举报

  • Mi_150459097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8 01:13:10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53#
    各种嗨,就是停留在我这里了

    回复 举报

  • 可乐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8 01:11:4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52#
    阅读权限什么梗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