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游戏/壁纸 +关注 已有13933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钮爱小米

资源组

  1. 90299 积分
  2. 49387 经验
  3. 744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推荐 | 无损音质音乐蓝光MV有了它全都轻松搞定

发表在 软件 05-16 14:08:54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7 1125

嘿!各位米粉朋友们大家好啊,大家知道不知道我们周董出新歌啦,《不爱我就拉倒》今天特意听了听无损跟蓝光MV格式的这首歌。这首歌肯定是收费的。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该怎么能够听到和下载这首歌呢?这就是今天我继续为大家推荐的是一款音乐神器,我们不仅可以听免费的音乐,而且还可以下载无损音质的音乐,以及蓝光的MV。嘿嘿!是不是贼强大。


应用介绍:

一款超级强大的集收听下载最新收费无及MV音乐歌曲的电脑PC应用。


应用信息:

应用名称:随音而动

最新版本:珍藏绿色免安装版

界面语言:中文
测评版本:PC Windows 7旗舰版


应用特点:

想听就听,想下就下。无论是一般音乐格式还是无损蓝光MV格式全部统统搞定。


应用亲测:

我为大家推荐的这款软件是免安装的,下载好只需解压一下就ok。直接点击运行SY.exe可执行文件即可。看到主界面,上面是我们搜索到的音乐歌曲名字。我们直接在下面的搜索框输入想要下载的音乐。我们也可以设置下载路径。


下面是我下载好的周杰伦的最新《不爱我就拉倒》无损音乐格式和蓝光音乐MV,嘿嘿。


推荐理由:

绿色,简单,方便,实用,这就是我对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款应用的8字推荐。


亲测音乐下载:

以下内容被隐藏,回复本帖后可见



应用下载:

友情提示:如果在乎杀毒应用报警请酌情下载使用。谢谢!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以下内容被隐藏,回复本帖后可见


本地下载:

以下内容被隐藏,回复本帖后可见



免责声明:

1、本社区为安卓类软件分享平台,资源均为网友从网上搜集分享而来,不以任何商业利益为目的,所有版权内容之权责均属原网站或公司所有。如果您对本社区所载软件、游戏等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2、任何网友所发布的资源均系网友个人行为,并不反映任何本社区的意见,本社区不为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本社区提供的所有资源,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为尊重作者版权,请购买原版作品,支持你喜欢的作者,谢谢!


资源汇总:

【Mi资源组】资源组【钮爱小米】帖子全部汇总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