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测 +关注 已有888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位伟威

骨灰级手机控

  1. 1884 积分
  2. 2080 经验
  3. 1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酷玩帮全民招募
教你如何写出好文章
回复

终于升级miui10了

发表在 技巧 06-09 22:31:59  来自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8177 58981









升级miui10真的不容易😂😂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49303024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3 20:42:2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186#
    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

    回复 举报

  • Mi_2156827469    发表于 11-13 19:37:0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185#
    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

    回复 举报

  • Mi_126472307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3 19:01:0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184#
    有什么bug吗?

    回复 举报

  • Mi_150545912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08:36:5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182#
    山东人民发来贺电,恭喜兄弟喜提MIUI10一个

    回复 举报

  • Mi_94876354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08:35:5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181#
    恭喜恭喜。。。。。。。。

    回复 举报

  • Mi_94876354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08:35:37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180#
    我要进内测啊!

    回复 举报

  • Mi_112334717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08:35:0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179#
    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回复 举报

  • Mi_1440180856    发表于 10-19 08:33:5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178#
    恭喜恭喜ヾ ^_^♪

    回复 举报

  • mi:1258321549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08:27:2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177#
    我更新了最新的内测包,登个微信都登了好几次都登不进

    回复 举报

  • Mi_1273885782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08:23:0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176#
    我不是很喜欢MIUI10 的锁屏下啦通知栏   而且没法关

    回复 举报

  • 风轻ouer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08:21:5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175#
    I love Poland呵呵哈哈哈

    回复 举报

  • Mi_45265176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10-19 06:12:3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174#
    赞了

    回复 举报

  • Mi_1209028263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06:07:0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173#

    签名:发自我的延安市宝塔区北环路阳光城集团OPPO智能手机

    回复 举报

  • tao惜缘依旧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05:59:55 ·来自红米Note 3 只看该作者 7172#
    恭喜恭喜

    回复 举报

  • 霞影剑光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05:57:5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171#
    一起走过的日γ

    回复 举报

  • Mi_1435732995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05:56:5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170#
    恭喜恭喜         

    回复 举报

  • 啊啊啊BHI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9 00:15:3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169#
    感觉这个音量控件是有点大啊

    回复 举报

  • Fansiri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8 23:52:0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167#
    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

    回复 举报

  • sweet∑dread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8 23:40:0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166#
    回帖是一种美德,顶贴是给楼主热心分享的动力!!!各位机油认真回复!!!

    回复 举报

  • ♚SVIP5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8 23:26:4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165#
    挺有背景啊 小米论坛 锤子的头像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