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 +关注 已有2171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i_42090199

内测粉丝组

  1. 4775 积分
  2. 2800 经验
  3. 101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扫地机出问题了,大家来看看你们遇到这问题没

发表在 晒机&评测 06-13 19:03:33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64 12787

上几天最后一次扫地还很正常,今天才发现的,我的扫地机在不冲电的情况下不能开机,把机器人直接放冲电桩上冲电就自动开机(显示电量100%,无法重置系统,点扫地键也自动关机),等几十秒后机器人自动走一小步断开冲电,然后自动关机。

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从买到今天正好1年1个月,难道这东西用满一年就出问题?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29829833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4 10:10:5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4#
    买的小米手环也是连不上手机,小米路由器也老出问题,以后再也不买小米了

    回复 举报

  • Mi_129829833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24 10:09:1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3#
    我18年8月买的,满一年后先是找不到充电桩,然后又是在没有遮挡的情况下反复提示错误一遮挡镭射头,问小米客服就让去找网店监测维修,一年就这样,对小米真是无奈了

    回复 举报

  • 都烦恼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5 11:51:3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2#
    米了米不到 发表于 2018-06-30 16:52:46

    我的6月3日没有问题,今天30日用一样的情况,几天前出现的,现在完全没用不了了,自动关机,充电桩自动弹开。一定固件出问题了

    后来怎么解决的?


    回复 举报

  • 都烦恼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5 11:34:0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1#
    Mi_42090199 发表于 2018-06-13 19:36:41

    难道是固件问题?3.3.9_003194版本

    是这个固件问题 后来怎么解决的?


    回复 举报

  • Mi_71687975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3 21:06:1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
    我也有类似现象,电量50%就直接趴窝,只能贴上充电桩,充电3~5分钟就充满了

    回复 举报

  • emmelle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03 01:20:1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

    我升完级就和你们一样了。现在咋搞?真是坑啊。

    回复 举报

  • Mi_30140973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14:26:2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7#
    我的也是一模一样的问题

    回复 举报

  • lukeluhai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4 15:47:3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6#
    我的也刚好1年,也是同样的问题

    回复 举报

  • 小兵2014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9 14:19:1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5#

    我家的也出问题了。

    回复 举报

  • 红米河流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9 13:15:3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4#

    同学们,换电池吧。我也是升级后不能用,固件新版本也不能升级,某宝上买了块电池,换上后就好了。

    回复 举报

  • Mi_894399756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7 09:41:1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3#

    我也是一模一样的问题,唉

    如果只是换某个元器件,比如主板,过保的不妨考虑京东自营的付费维修,相对便宜,还有免费取货

    回复 举报

  • 呼保义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6 16:49:0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2#
    刚出保,机器人说是激光头什么故障,售后490,修了,后来在其它论坛见到还有刚买一个月就激光故障的,想想这种不易损耗的配件出这个问题明显就是品控问题,等我准备好维修清单单,和新旧激光传感器原件,去消协投诉

    回复 举报

  • 眨眼的小星星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2 16:17: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1#

    我也碰到了相同的问题,😳客服让寄回厂家,我才买了不到5个月

    回复 举报

  • Mi_16679126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2 11:13: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0#
    才发现,我家机器也这个病,更新3357也不好使,什么鬼

    回复 举报

  • jerryyuenf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2 10:01:5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9#
    Mi_1156464408 发表于 2018-08-26 21:27:39

    米家机器人,自从升级3254之后机器莫名其妙自动下线,无法开机无法充电(自己弹开充电桩)。送去小米售后维修点,维修检查都没查就说换电池。好嘛,花200多换完电池,还是会时不时自动下线,把它从充电桩拿开,它会自己挪回桩子,非得手动重启一遍。。。。那我买这个机器的意思在哪里??想远程扫地都执行不了,难道我天天跟它耗着? 升级3254之前完全没出现过这个问题!!要求退回旧版本!!

    事实证明修理是坑爹的

    回复 举报

  • jerryyuenf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2 10:00: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8#
    Mi_1634166558 发表于 2018-08-29 20:04:38

    终于收到3357推送,更新后恢复正常

    我也是3357后可以清扫了!但虚拟墙没作用,但以后再用固件更新我也不敢更新了。固件搞到我们一个多月没得用,保官方也没有。小米这方面也太不重视了。

    回复 举报

  • Mi_163416655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9 20:04: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7#
    终于收到3357推送,更新后恢复正常

    回复 举报

  • sufive2003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8-29 16:17:3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6#

    同样问题

    回复 举报

  • Mi_115646440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6 21:27: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5#
    米家机器人,自从升级3254之后机器莫名其妙自动下线,无法开机无法充电(自己弹开充电桩)。送去小米售后维修点,维修检查都没查就说换电池。好嘛,花200多换完电池,还是会时不时自动下线,把它从充电桩拿开,它会自己挪回桩子,非得手动重启一遍。。。。那我买这个机器的意思在哪里??想远程扫地都执行不了,难道我天天跟它耗着? 升级3254之前完全没出现过这个问题!!要求退回旧版本!!

    回复 举报

  • Mi_9370052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6 15:15:0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4#
    我也是最近两日出现这个情况,是不是更新了固件后有问题啊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