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滤水壶 +关注 已有3121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IDou小米豆

社区版主

  1. 53110 积分
  2. 29984 经验
  3. 703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关于滤芯的那点事儿]2018年小米净水器滤芯精华汇总丨第01期

精华 发表在 官方公告 06-18 22:10:42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39 4377

滤芯?每一位使用小米净水器的用户或多或少更换过1-4号不同的滤芯,每一次更换下来总对滤芯的内部十分好奇,有不少米粉采用各种方式将其拆开一探究竟。由于不同地区用户所使用的环境不同,故而滤芯的使用时间与更换频率存在些许差别,官方仅标注理论使用时限。小米净水器采用4级过滤,层层净化水质,缺一不可。只有按时更换,才能随时保证饮水品质。关于滤芯的那点事儿,我们还是听听看米粉用户们怎么说!

作品:不拆不知道一拆下一跳 净水器PP棉滤芯拆解后竟然...  作者:BIN医小王
本来想在反渗透滤芯快到期的时候再把这些个废弃的pp棉滤芯放在净水器里发挥下余热!于是我就拆一个看看,到底还有没有余热。看到滤芯颜色这么深,才能深刻感觉到小米净水器的必要性!如果没有小米净水器,那么这么脏的东西都已经喝进肚子里了!幸甚幸甚!

作品:深度解剖小米净水器滤芯、让你了解水质安全有多重要  作者:mi陈明
今天就让我给大家好好看看小米净水器厨上式滤芯使用到期之后的真实画面吧,说到小米净水器,我使用了两年多,除了操作简单,安装方便,即时手机提醒滤芯到期等各种人性化功能以外,净化出来的水质确认不错,那么它的滤芯内在会有什么奥秘呢?
作品:实用攻略:厨下式小米净水器换滤芯不求人 1分钟搞定 作者:德州冬小麦
这次换初滤PP棉滤芯,实际上距离安装已有6~7个月了,已经超过了理论的更换周期,在以前好几天就提示需更换PP棉滤芯了。主要是我懒啊,总以为换滤芯有多么高的技术含量,压力大又畏难,拖延了这么久。结果自己一动手,才知道原来那么简单。更换滤芯也就是三部曲:一是检查滤芯情况,随时关注滤芯使用情况;二是更换全新滤芯,按要求随时更换,不然将影响使用效果;三是滤芯复位,检查是否漏水。如果出现漏水,需要重新调整安装,确保完全没有问题之后,才能继续使用。
作品:【换芯亲历】时间已到,米家智能提醒您:厨下式净水器该换芯了! 作者:小雨霜
我们生活的地球上生命的起源与水的存在一直都有着密切的关系。可以说,如果没有水,那么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今天人类的生命和其他一切生物的存在。一个人三天不吃饭可以,但三天不喝水那是绝对不行,可见水对生命是有多么及其重要!“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水以净为本。”清代养生学家朱彝尊的《食宪鸿秘》就十分重视饮用水对健康的作用,也就有了“惟水谷不可不精洁”的古训!古时都对净水做了很深的研究,现代理应加以传承。今天呢,我就来和米粉们的一起分享我家厨下净水器在使用换芯上的一点操作方法!谢谢你跟我一起往下看,如对你生活有了帮助或有新的见解,请留言互相讨论!

看到这些关于小米净水器滤芯的分享帖,你是否对此有了解了呢?哈哈,欢迎发表你所知道的滤芯那点事儿,期待你的分享!滤芯的保存条件及注意事项详见下图。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404060879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31 21:50:12 ·来自iPhone 6 只看该作者 39#

    感谢分享!

    回复 举报

  • Mi_28881562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22 02:27:0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8#
    gdfgdfsgsdfg

    回复 举报

  • 蜡笔or小新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8 09:14:0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3#

    不错,感谢分享给大家

    回复 举报

  • 蜡笔or小新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6 10:33:1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2#

    不错,感谢分享给大家

    回复 举报

  • Mi_1476843075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0 12:35:3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1#

    感谢分享

    回复 举报

  • Mi_151801381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9 10:05:1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0#
    确保完全没有问题之后,才能继续使用。

    回复 举报

  • 二码路米粉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7 13:16:23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29#

    了解一下

    回复 举报

  • 艾牧欧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6 08:39:0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8#

    666666

    回复 举报

  • 平顶山野草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6-30 23:56:4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7#

    听听看米粉用户们怎么说!

    回复 举报

  • shimako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30 01:10:2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
    2018年06月01日 13:45 订单号:5180601175313843购买的小米净水器,小米拖着不给安装,现在6月30号了,这帮畜生居然跟我说因为超了7天无理由退货时间所以不给退货,请问你们还有人性吗?骗子公司!!!!还钱!!!!

    回复 举报

  • 小小19801228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9 08:27:2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5#

    感谢分享

    回复 举报

  • Mi_95237228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5 11:13:2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4#
    我家小米厨下式净水器不出水了(开龙头后有废水流出,台上龙头不出水,可以听到主机有轻微的工作制水声,主机蓝色灯台上龙头橙色灯。APP显示冲洗中)。用手把废水出口堵住一会净水器就停止工作(应该是关机->主机显示灯灭、台上龙头橙色灯灭)。现在不知道到底是不是3号RO滤芯故障,如果能确定是3号滤芯坏掉就可以换个滤芯试试。小白诚心求教,望解答,谢谢。

    回复 举报

  • Mi_1132280261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3 10:48:1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3#

    ……~

    回复 举报

  • Mi_158559831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9 15:12:0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2#

    怎么样

    回复 举报

  • 等红杏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9 12:46:0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1#

    什么时候老款厨下式滤芯能升级为烧结活性炭滤芯啊???

    回复 举报

  • 咩情况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9 09:09:5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0#

    怎么这么厉害

    回复 举报

  • Mi_72828041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9 08:43:0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9#
    收到了手机当时心里那叫一个激动。

    回复 举报

  • 夜楼风雨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9 08:19:4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8#

    了解一下

    回复 举报

  • Mi_161703026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9 08:14:2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7#

    66666666

    回复 举报

  • 北斗y七星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9 07:57:4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6#

    因为小米,所以米粉,支持小米。小米让我们享受到了高质量的生活品质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