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游戏/壁纸 +关注 已有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钮爱小米

资源组

  1. 89084 积分
  2. 48914 经验
  3. 73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这个应用让你免费听全网 8 大平台所有歌能下载无广告安卓PC双版

精华 发表在 软件 06-23 21:33:5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3375 63789

今天推荐一款免费听歌的软件,提供了手机PC双版本,应该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的国产工具了。

应用介绍:

  vmzone app,又一款完爆音乐间谍的神器出炉,右滑可以切换视频下载功能

  vmzone app支持网易、qq、酷狗、酷我、虾米、百度的音乐搜索和下载

  vmzone app支持快手、秒拍、美拍、小咖秀、哔哩哔哩、唱吧、全民K歌、虎牙视频、YY神曲、微拍的下载


应用信息:

应用名称:

最新版本:(安卓 v1.8) (PC  v1.0.9)

界面语言:中文
测评版本:小米MIX2体验版


应用特点:

支持超多200多个视频网站下载;下载合并转换一站式全搞定;断点续传,下载更轻松。支持网易、QQ、酷狗、酷我、虾米、百度的音乐搜索和下载

支持快手、秒拍、美拍、小咖秀、哔哩哔哩、唱吧、全民K歌、虎牙视频、YY神曲、微拍的下载。6秒视频预览,精华内容一览俱全;独特本地缓存,无网也能畅览视频;大缩略图模式;捕捉视频精彩瞬间;智能保存功能,0流量保存到本地;视频硬件解码,播高清视频无压力;全新扁平化UI,安卓系统原生设计。


更新:


应用亲测:

手机软件的功能也非常简单,右下角可以切换搜索源。小伙伴根据自己的需求手动切换,界面非常清爽也没广告。找到自己喜欢的音乐点击右下角就可以下载啦。安卓小伙伴搭配其他主流音乐软件的“本地音乐扫描”功能。可以更加完美的享受听歌的乐趣。


电脑版:

解压之后双击“AnyListen.exe”打开软件。


“设置 - 云搜 - 用户密钥”,填入:ee90de6060a7d750cd0fdeb7ba00d78d然后软件就能正常使用了。


云搜:在这里可以搜索任何你想听的歌曲。软件内置8个音乐搜索源。网易云音乐、腾讯音乐,百度音乐、虾米音乐、天天动听,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索尼精选。


找到自己喜欢的音乐之后可以直接下载,也可以添加到自己的“播放列表”

软件的界面非常的简洁看起来非常的舒服,而且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没有任何的广告。

推荐理由:

  vmzone app是一款免费的音乐视频下载工具,vmzone app可以免费下载全网所有的视频和音乐资源,vmzone app不管是优酷、爱奇艺还是bilibili的视频都可以直接解析下载,vmzone app还支持酷狗、酷我、网易云音乐等9大平台的付费歌曲下载。


应用下载: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以下内容被隐藏,回复本帖后可见


本地下载:

以下内容被隐藏,回复本帖后可见



免责声明:

1、本社区为安卓类软件分享平台,资源均为网友从网上搜集分享而来,不以任何商业利益为目的,所有版权内容之权责均属原网站或公司所有。如果您对本社区所载软件、游戏等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同时向你表示歉意!

2、任何网友所发布的资源均系网友个人行为,并不反映任何本社区的意见,本社区不为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本社区提供的所有资源,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为尊重作者版权,请购买原版作品,支持你喜欢的作者,谢谢!


资源汇总:

【Mi资源组】资源组【钮爱小米】帖子全部汇总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南山小步兵   小米达人 发表于 07-16 15:59:3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378#
    6666666

    回复 举报

  • Mi_144287618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6 14:32:2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377#
    感谢分享

    回复 举报

  • Mi_562169330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6 09:46:5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376#

    看起来还是真不错的[龇牙][龇牙][龇牙]

    回复 举报

  • 文家小妞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6 09:35:1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375#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举报

  • Mi_1050869358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6 08:33:1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374#

    谢谢分享。

    回复 举报

  • Mi_582822565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6 06:55:2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373#

    谢谢分享哈哈哈

    回复 举报

  • 成老四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6 06:55:11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3372#

    16号来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

    回复 举报

  • 用户466370585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5 18:39:3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371#

    让我试试看

    回复 举报

  • 白日依山jin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5 17:07:0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370#

    让小米手机引领米粉走进科技智能新时代

    回复 举报

  • 白日依山jin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5 17:06:5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369#

    小米,开启了科技大众化的渠道,让平民都能以亲民价格用上科技产品。u

    回复 举报

  • 白日依山jin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5 17:06:4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368#

    祝小米引领科技走进千家万户迈进新时代。多出产品,多出更好的产品。

    回复 举报

  • 白日依山jin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5 17:06:4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367#

    小米,开启了科技大众化的渠道,让平民都能以亲民价格用上科技产品。

    回复 举报

  • 白日依山jin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5 17:06:3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366#

    支持小米、相信永远是美好的小米,让科技更有时尚,生活更有品位,米粉更有实惠

    回复 举报

  • sfgfnpl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5 14:28: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365#

    再次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

    回复 举报

  • 成老四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5 12:42:58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3364#

    还是必须来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

    回复 举报

  • 成老四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4 15:50:19 ·来自小米Note 只看该作者 3363#

    再次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个赞赞赞

    回复 举报

  • yh_上善若水   资源组 发表于 07-14 12:19:04 ·来自小米手机4c 只看该作者 3362#

    转发了主题

    回复 举报

  • 情兰缘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4 12:07:10 ·来自红米NOTE 4G版 只看该作者 3361#

    支持支持!

    回复 举报

  • mi:88036751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4 11:40:4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360#
    不能用了吗?

    回复 举报

  • 海之蓝@88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4 09:46:2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359#

    让小米手机引领米粉走进科技智能新时代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