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 +关注 已有15301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i_418057973

发烧级手机控

  1. 797 积分
  2. 96 经验
  3. 35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自动升级引起)小米盒子3增强版-开机自动进恢复系统但遥控器失灵

发表在 求助讨论 06-30 11:11:13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41 3664

为了不浪费您的时间,请看清标题 (是进了恢复系统,遥控器失灵,不是进不了系统)

----------------------------------------------------------------------------------------------

家里是老人在用,据描述:系统提示升级,然后成功失败也说不清,反正最后就自动进恢复系统了。

问题是遥控器没有反应了,无法选择。(遥控器是好的,我配对客厅的小米电视可以正常使用)

现在怎么办?看到几年前就有人发同样的问题,但最后也没有说明处理好没有。

什么重启、换电池都没用。据说3增强版没有红外,我猜是恢复系统蓝牙功能没有开启所以遥控器不能用吧。

现在怎么办?盒子上也没有别的按钮了。只有USB,能接到电脑上去调吗?是不是要什么工具?

盒子买了一年多了,过保了。不指望保修啥的,给个解决方案就行。

--------------------------------------------- 吐槽-----------------------------------------------

那些乱给方案的没有看清楚《小米盒子3增强版》小米盒子3增强版根本没有红外遥控,没有红外懂什么意思吗?不进系统没有蓝牙,遥控器是没卵用的。

我遇到的问题是“盒子启动自动进入恢复系统,遥控器失灵”遥控器失灵才是根本问题。那些教人进恢复系统的朋友是怎么想?我就是进去了动不了,不是进不去。

---------------------------------------------- 怼官方 -------------------------------------------

这貌似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遥控器不能用,插上键盘,搞定。

网上2015、2016左右就有人发帖子问题这事。可见不是新BUG。

官方竟然没有在显眼的位置,给出解决方案。(换句话说,如果说明书中能提一句USB可以接键盘,那也就不存这个问题。)

(联想:既然可以接键盘,那是不是支持鼠标呢?手机遥控有鼠标模式,所以理论上是支持的。那我是不是可以直接当电脑用了???惊现400块主机一台 2333333333333333333)

--------------------------------------------- 具体解决方案 ------------------------------------------

以下内容被隐藏,回复本帖后可见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418057973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0 19:29: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1#
    Mi_1684198535 发表于 2018-09-30 03:53:24

    可能是我回答错了,因为你的盒子上电就进入恢复系统,你并不是按着遥控器的 "确认键”+“返回键” 不松手,再给盒子连接电源,所以遥控器并未配对成功,这可能是小米盒子恢复系统专属的配对方法https://www.mi.com/service/hezi/update/

    谢谢。记下了。以后有机会再试

    回复 举报

  • Mi_47076160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2 10:18: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0#
    回复查看,避免坑

    回复 举报

  • Mi_2160546186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30 23:43:4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9#
    好人J图咯喔

    回复 举报

  • sunzhichao321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30 11:57:2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8#
    Mi_1138068177 发表于 2018-07-01 18:04:28

    小米盒子3增强版自动升级,直接变砖,升级就变砖了。清除所有数据,恢复出厂模式,一直黑屏。本来可以好好看的,官方自动升级,直接变砖。灯常亮,进不去系统,一直黑屏。

    我的也一样



    回复 举报

  • Mi_1684198535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30 03:53:2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7#
    Mi_418057973 发表于 2018-09-29 09:28:03

    不行的。没有进入系统,蓝牙好像都没工作,配对不上。我试过,以前如果我拿遥控器去和另一台小米电视匹配,小米盒子的配对就会接触。但这次,我拿去和电视配对了。再拿回来和盒子配对,没反应的。

    可能是我回答错了,因为你的盒子上电就进入恢复系统,你并不是按着遥控器的 "确认键”+“返回键” 不松手,再给盒子连接电源,所以遥控器并未配对成功,这可能是小米盒子恢复系统专属的配对方法


    https://www.mi.com/service/hezi/update/

    回复 举报

  • Mi_418057973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9 09:29:1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6#
    sjz寂静山林 发表于 2018-07-05 16:44:12

    我已经清空,也恢复出厂设置,都没用,还是不能进入系统。

    那你和问题和我的不同。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是进了恢复系统,无法控制

    回复 举报

  • Mi_418057973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9 09:28: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5#
    Mi_1684198535 发表于 2018-08-20 22:24:18

    到底升级过程发生什麽问题没人知道,但是既然已经进入恢复系统,那就只剩一条路了,那就是遥控器解除蓝牙配对再配对而已,不能怪老人家不了解,但是问客服总应该答得出来吧!

    不行的。没有进入系统,蓝牙好像都没工作,配对不上。

    我试过,以前如果我拿遥控器去和另一台小米电视匹配,小米盒子的配对就会接触。

    但这次,我拿去和电视配对了。再拿回来和盒子配对,没反应的。

    回复 举报

  • Mi_27931205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8 13:23:1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4#
    我的小米3也是这个问题,求解

    回复 举报

  • Mi_1598828262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6 16:18:1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3#
    一样的问题,后来修复没

    回复 举报

  • Mi_1013387589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19:48:4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2#
    感谢楼主辛苦

    回复 举报

  • 甲托巨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10:53:4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1#
    希望能解決長久困擾! 感謝樓主...

    回复 举报

  • Mi_94382201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03:25:0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0#
    你的问题也是我的问题

    回复 举报

  • 阿尔伯特-威斯克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3 11:14:2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9#

    分享给你

    回复 举报

  • Mi_1855852797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3 07:05: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8#

    USB键盘在哪里下载?

    回复 举报

  • Mi_1855852797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3 06:59:0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7#
    回复可见

    回复 举报

  • Mi_2153098881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2 16:35:0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
    看看看看看看

    回复 举报

  • Mi_150641136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0 03:49:0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5#
    我需要看看

    回复 举报

  • 阿尔伯特-威斯克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8 14:24:4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4#

    分享给你

    回复 举报

  • oddreno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8 11:44:3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3#

    TM官方升级下就进不去主界面了,强制报废? 故意的?不敢再买小米东西了

    回复 举报

  • Mi_29515954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8 11:15:3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2#
    看下如何解决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