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5X/5c/5s/Plus +关注 已有3217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汐Plus

骨灰级手机控

  1. 2616 积分
  2. 2467 经验
  3. 7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请某些人,理性的反思一下自己的思维方式。

发表在 求助讨论 07-04 19:45:24  来自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143 5458

在这里,我想对广大手持小米5S/小米5Splus升级了MIUI10的米粉朋友们,反思一下自己的思维方式。别在让某些人带节奏。而去雷总的微博下轰炸。
1.你们所升级的MIUI10是内测版。内测版!内测版!内测版!不是稳定版!内测懂不懂?一些功能也不可能一下子全部都下去。咱们做事情得慢慢来,慢慢适配,才能为后面的开发版,稳定版做基础。才能达到真正的稳定。咱们,得搞清楚,现在的版本,不管是什么绝密版,还是内测版,都不是稳定版。所以不要去和MIUI9稳定版比,因为他们不是同一个概念。
2.很多朋友说,小米5S/5Splus升级了以后比红米还卡,这还是内测版,你不能去和稳定版比,对不对?安卓7.0,我用着8.0来讲,其实差距在实际体验上并不大。所以,不要乱带节奏。
3.1.5G升级了一个主题包,其实这归根到底还是因为内测版,后续会把这些发布会所讲的功能陆续更新,俗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所以系统内测这种东西,我们还是得慢慢来。
4.卡和续航这两个问题上,还是 内测版 的问题,咱们不能将内测版和稳定版去比,对不对?内测中,发现了卡,发现了bug这种问题,我们得及时向MIUI论坛的bug区反馈,让MIUI的工程师知道,去改进。而不是到雷总的微博下面去轰炸。至于续航,5S和5Splus这两把手机的电池容量分别是3200mah和3800mah,大家也知道821是旗舰处理器,在满足旗舰处理器时,是不是耗电要快点?也不排除可能是内测版不稳定,不稳定,咱们就得去反馈,去bug区反馈,而不是在雷总微博下轰炸!还有的也可能是时间久了,电池老化了,也可以去换一次电池,对不对?比较你们也用了快两年了吧!对不对?
5.我看到了有些同学要人脸识别和相机优化,说句公道话,我米6都没有,你们5S/5Splus是膨胀了?还是怎么的?别太自我!别人都没有去喊话,你们倒是别一群人带节奏去干嘛了?
最后,我总结一下!你们所升级的MIUI10是内测版!内测版!内测版!我再强调一次。不要去和稳定版比!因为不是同一个概念。希望你们认清楚!你们升级的是内测版。别在去雷总微博下面带节奏了。去反思一下自己的思维方式好不好?升级内测版本来就是让一部分人来去测试,去反馈bug。又不是大部分人去测试,不是公测版,更不是稳定版,不管什么系统软件都会有bug,比如iOS Windows 电脑上的绝地求生 手机上的刺激战场 王者荣耀 都会有bug 更重要的是我们去内测,需要出反馈,不然内测有什么**意义。所以,你们从现在开始,在内测中遇到的什么问题,赶紧去反馈!别搞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了。

这就是我要讲的话!来自一个比你们如何人都要老的米粉。

            谢谢。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GGBoom7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10-30 14:21:5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9#
    两千多分的老米粉?论坛都没看过几眼吧。米6没人脸识别就来说我们凭什么要人脸识别?别人有你还不允许了是吗,5s本来就是个旗舰机,你个米6不也一样?那你自己看看,不去轰炸的话,猴年马月才有安卓八吧

    回复 举报

  • Mi_262271568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30 13:24:5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8#
    这就是我要讲的话!来自一个比你们如何人都要老的米粉。  (如何人都要打错字,这是多么厉害的老米粉,拿着米6  diss我们米5s,不好意思,你搞错对象了,老米粉何止你一个,多管闲事,怪不得被diss,做个真正的理性老米粉吧,👍👍👍👍👍)

    回复 举报

  • Mi_115338277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30 13:07:2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7#
    不知所谓,无语

    回复 举报

  • Mi_855836168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10-30 12:44:1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6#
    笑死

    回复 举报

  • Mi_688846812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9 22:12:0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5#
    原谅你了,可能是走错地方了,走好,不送

    回复 举报

  • Mi_9594526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9 22:06:3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4#
    真行对不住当时821,旗舰机这样说不过去

    回复 举报

  • Mi_1019376355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9 21:47:4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3#
    不懂来哔哔什么   装的自己好像很牛逼的样

    回复 举报

  • 萌的米的兔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9 15:02:1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2#
    拿着mi6跟5s用户说什么这个那个不稳定,你用过5s吗?你知道5s和6平常使用的差异性吗?等你用5s再说这些东西,别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 举报

  • Mi_370671588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9 13:59:1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1#
    不找找自身问题,确要求用户理解,离死不远了,系统优化成那死样,没本事优化就给我个原版的安卓用好了!

    回复 举报

  • Mi_66321378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3 10:42:3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89#
    我也请某些厂家理性的反思下自己的做法

    回复 举报

  • 小当家丁丁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2 23:41:2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88#
    这是什么东西

    回复 举报

  • Mi_370671588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2 22:16: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7#
    说个事实,小米5S比其它品牌的625CUP都要卡,你们还让用户淡定?

    回复 举报

  • 红衣剑客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20 06:22:2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86#
    12年的是老米粉吗

    回复 举报

  • 翡红摇曳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9 20:33:2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85#
    大家高看你一眼,你是个角,不看你,你屁都不是

    回复 举报

  • 情!永不变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9 20:26:1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84#
    我也请某些厂家理性的反思下自己的做法

    回复 举报

  • Mi_46228121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9 20:01:2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83#
    看见有人说你就知足了

    回复 举报

  • Rpvg、华哥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9 18:59:4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82#
    老米粉,真搞笑,怕不是买了米6才变的“老米粉”哟

    回复 举报

  • 尘檬忆影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7-18 19:18:3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1#
    我都无语你这种人,你拿着mi6跟5s用户说什么这个那个不稳定,你用过5s吗?你知道5s和6平常使用的差异性吗?等你用5s再说这些东西,别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 举报

  • 为米楠而生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7-18 19:09:3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0#
    注册时间2017年,老在哪里

    回复 举报

  • Mi_887526785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7-18 18:40:2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79#
    沙子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