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平衡车/Plus +关注 已有3046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i_262699579

发烧级手机控

  1. 972 积分
  2. 70 经验
  3. 45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小米售后,过度维修收费问题

发表在 讨论&求助 08-01 14:47:33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4 1905

大家好!小米的售后是这样的,小控制板问题,不修,要换整个电池组件。100元能搞定的事,收费750元。万能的米粉们,您们评评理。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262699579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5 11:55: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
    pilotsu 发表于 2018-08-07 07:25:44

    唉,我的也是充不了电了,估计这钱也得花

    炼就自己的强大吧,9成是脱焊了,别拿售后了,售后上门,不论你修不修,先收你50再说。售后的解决方案是换电池,750,所以收你800不在话下。

    回复 举报

  • Mi_262699579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25 11:53: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
    追忆的风 发表于 2018-08-10 05:31:21

    自己修呗,电焊机上去几分钟的事,网上卖控制器的多的是。

    这种售后,漫天要价,坑了我1999,还想再坑我750,这胡扯,扔了也不会再上他的当。本来百来块钱,让他帮弄一下,自己也懒得动手了。

    不过这样寒心的处理方法,无语。现在只能自己动手,就脱焊虚焊,小刀刮一下,用电烙铁焊上,能用。

    至于好不好用,再说吧。不良商家。无语。

    回复 举报

  • Mi_4863482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16:08:4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
    象山小朋友 发表于 2018-08-07 10:58:37

    我的小米9号平衡车总共骑了200公里不到,以前都老婆玩。今天我用了下,发现左边轮子异响,然后发现左边轮子居然可以上下晃动2毫米,就是轮子可以往外面拉出来。。底下螺丝都是紧,怀疑装配或配件尺寸数据长短不一致。小米售后说过来保修期就算人为,我也是醉了。如果你们给我装配零件不是标准零件和设计图纸不符合也是我个人造成的么。应为我刚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发帖,所以只能回帖!

    从米3之后就再没买过小米设备

    回复 举报

  • 追忆的风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0 05:31:2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9#

    自己修呗,电焊机上去几分钟的事,网上卖控制器的多的是。

    回复 举报

  • Mi_262699579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7 12:08:0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pilotsu 发表于 2018-08-07 07:25:44

    唉,我的也是充不了电了,估计这钱也得花

    给小米修,修了用不了6个月,我想问题还是会来。

    回复 举报

  • Mi_262699579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7 12:05:2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象山小朋友 发表于 2018-08-07 10:58:37

    我的小米9号平衡车总共骑了200公里不到,以前都老婆玩。今天我用了下,发现左边轮子异响,然后发现左边轮子居然可以上下晃动2毫米,就是轮子可以往外面拉出来。。底下螺丝都是紧,怀疑装配或配件尺寸数据长短不一致。小米售后说过来保修期就算人为,我也是醉了。如果你们给我装配零件不是标准零件和设计图纸不符合也是我个人造成的么。应为我刚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发帖,所以只能回帖!

    我以前做苏泊尔的售后的,从来不这么坑客户。这小米,我是无语无语的。自己的问题,更是要客户承担

    回复 举报

  • 象山小朋友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7 10:58:3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我的小米9号平衡车总共骑了200公里不到,以前都老婆玩。今天我用了下,发现左边轮子异响,然后发现左边轮子居然可以上下晃动2毫米,就是轮子可以往外面拉出来。。底下螺丝都是紧,怀疑装配或配件尺寸数据长短不一致。小米售后说过来保修期就算人为,我也是醉了。如果你们给我装配零件不是标准零件和设计图纸不符合也是我个人造成的么。应为我刚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发帖,所以只能回帖!

    回复 举报

  • pilotsu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7 07:25:4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

    唉,我的也是充不了电了,估计这钱也得花

    回复 举报

  • dnahacker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1 20:36:4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举报

  • Mi_262699579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1 15:52: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麒麟之才 发表于 2018-08-01 15:17:53

    小米越来越敷衍了[巨怒][巨怒][巨怒]

    连售后的钱,也是赚得不要不要的,这样的处理方式,让人心寒。

    回复 举报

  • 麒麟之才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1 15:17:5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小米越来越敷衍了[巨怒][巨怒][巨怒]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