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 +关注 已有3885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回复

达人分享|洒哇地咔无线手持除螨仪吸尘器绝对是螨虫克星

精华 发表在 好物&分享 08-05 08:53:51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0 767

写帖前给大家分享之前在社区有一位晴天小浩运营团队发了除螨仪分享视频,视频帅哥由我们糖罐老大(实在太帅了)主讲除螨仪使用!分享链接:http://bbs.xiaomi.cn/t-30614509

注:以下三张图是从晴天小浩的视频截图出来,(如有侵犯请告知,马上删除)

洒哇地咔无线手持除螨仪不知多少期众筹产品,作为米粉对众筹产品同样有着极高关注,当看到小米有品众筹上有这台洒哇地咔牌子的除螨仪,根本毫不犹豫就支持这次众筹,除螨仪可能不是每个家庭都拥有,但绝对是每个家庭应有产品,为健康生活,必有除螨仪。

为什么必有除螨仪?家中的床垫,沙发,可能都铺满了肉眼看不到的螨虫,有螨虫害怕的无从入手去清理,像沙发,床垫,枕头之类不可能水洗,用布也不可能清洁干净,这个时候就需要除螨仪来幫手。

产品开箱

今天小變叔来分享洒哇地咔手持无线除螨仪,至于开箱之类话题在本帖不多写,白色包装,内部还有泡沫胶保护整个除螨仪。

产品外观

个人认为上洒哇地咔无线手持除螨仪外观设计挺好看,圆柱机身,鹅蛋形拍打部位,整个除螨仪产品尺寸324*270*256净重1.3KG经过多次使用,手提拍打也不感觉累,而整个体积尺寸也不算占用地方。

产品配件!

产品配件分开拍照,除螨仪,分离尘杯,除螨仪充电器,充电插头,说明书,清洁刷!而另一个配件是从分离尘杯拆解出来!尘杯配件有透明尘杯,金属网架,金属网架内还有一个HEPA而类似半圆形物体巩固金属网络在尘杯内。

产品部位

图①除螨仪手柄与开关设计在一起,手提起后可以方便开机,手柄内的红色部份是除螨仪开关,红色让更好记认是开关键,在手柄上另一个没有分颜色的开关是尘杯拆离开关。图②圆机身上有电量指示灯,内置3颗电量指示灯,3颗灯亮代表100%电量,2颗灯亮代表65%电量,1颗灯亮代表30%电量,闪烁代表提示充电。图③尘杯按装部位也就是尘螨从外吸入后从此部位进入尘杯中。图④滑轮,通过滑轮辅助除螨仪滑行除螨尘工作,在滑轮下有两块金属片是充电接触片。图⑤是排风口,排风口后盖可以打开,里面有防尘棉。图⑥拍打部位也是除螨仪最重要部位,从上到下,兩块红色是拍打模块,中间部有长方口是螨尘吸入口,螨尘入口兩则有兩小圈孔是距离感应器,下方是UV灯属紫外杀菌作用。

产品充电

除螨仪充电器类似碗状设计,除螨仪竖立充电,充电器设计相当贴切,除放自如。充电时间大概2.5小时,不过目前在使用产品还没进行充电测试,所以只能给出官方充电时间。除螨仪内置电池容量是2200mAh

产品效果

洒哇地咔无线手持除螨仪通过平放在床垫或沙发上,通拍打模块再通过除螨仪吸尘功力把拍打螨尘吸入在螨尘杯,然后再通过UV紫外线灯管进行杀菌,据官方数据信息,除螨第1步8000次/min高频拍打,除螨第2步6000pa强劲吸力,不过这个数据信息小變叔看不懂,但通过对床垫拍打除螨后,螨尘杯已经不少螨尘,哎呀!原来自己睡的床比垃圾还要脏,还好,这次有洒哇地咔无法手持除螨仪。不过除螨仪在工作中需要特别提示:除螨仪在运作上,必须平放,由于通过距离感应接触拍打模块开始拍打,这时会三方面工作,拍打,吸引,UV紫外杀菌!所以正常工作如下图图①所示,指示灯会亮!如果


最后总结

    产品整体来说非常好,颜值高,使用方便,质量也非常好,除螨效果非常好!

    不过产品以外小问题还是有的,比如清清毛刷太小,只方便清理HPEA但对螨尘杯清洁相当吃力,建议以后产品配备一小一大兩块毛刷。螨尘杯内所有配件清洁提示有点乱,在产品说明书,精钢滤网可以清洗,但HPEA不能清洗,但在小米有品中介绍中,整个精钢滤网包括HPEA都可以清洗,建议信息修改为一致。最后一个购买指示,既然已经上架在小米有品,希望能提供更好寻找购买通道,自己多次进入小米有品商城找了大半天却找不到此产品,需要从品牌项再找洒哇地咔这个牌子才能找到!建议明细分类。


特别声明:

   本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与小米科技公司!小米社区无关!

   原创文章!请尊重原创者辛勤劳作,未经同意不要随意转载!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