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庭 +关注 已有10915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飞利浦智睿

认证厂商

  1. 3427 积分
  2. 2250 经验
  3. 22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飞利浦智睿床头灯发布新功能!太酷炫!快升级软件!

置顶 精华 发表在 评测&晒图 08-08 14:30:54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58 13138

飞利浦智睿床头灯-米家定制

声光律动功能上线!快升级你的固件哦!


# 是什么功能?#


飞利浦智睿床头灯,底部麦克风接收声音,

通过智能算法精准识别声音的强弱快慢等特点,

实现光的时域与频域变幻,给你光与声音一步不落的新奇体验。

哇一声的有趣照明,调动耳朵与眼睛,享受浸入式多彩生活。



# 怎么升级固件?#

第一步:在米家APP中升级固件至最新版本

第二步:在设置中选“高级玩法”

第三步:勾选“声光律动”选项

第四步:长按床头灯顶部按键三秒,呼出功能

第五步:打开音乐,光与音乐同节奏舞动起来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飞利浦智睿   认证厂商 发表于 10-22 09:32:5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
    Mi_37513479 发表于 2018-10-20 12:13:06

    升级失败几次后,莫名其秒成功了,版本现在是1.5.6.0038.没有像贴子写的1.6.0.0038,声光律动不能用。客服也找不到,我刚买的,都准备要退货了。我都怀疑升级没有成功,但又不能重新刷固件。

    亲亲,微信公众号与客服热线4009201201 8008201201帮助您哦

    回复 举报

  • 笑傲江湖225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0 20:23:3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7#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 Mi_37513479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0 12:13:0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6#

    升级失败几次后,莫名其秒成功了,版本现在是1.5.6.0038.没有像贴子写的1.6.0.0038,声光律动不能用。

    客服也找不到,我刚买的,都准备要退货了。

    我都怀疑升级没有成功,但又不能重新刷固件。



    回复 举报

  • 智能帅小梁   社区版主 发表于 10-16 20:53: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5#

    非常给力,

    回复 举报

  • tomax-wang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12 20:43:2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4#

    升级失败。。。。刚买的开机提示固件升级。现在啥反应都没用

    回复 举报

  • 飞利浦智睿   认证厂商 发表于 10-08 10:13: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3#
    Mi_2163139482 发表于 2018-10-07 06:20:33

    你是怎么调的,我怎么调值不出来声光律动

    亲,打开米家APP中的高级功能哦,选择声光律动~

    回复 举报

  • Mi_1133441362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7 07:26:2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2#

    路过必回贴路过必回贴

    回复 举报

  • Mi_216313948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7 06:20:3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1#
    xmybye 发表于 2018-08-09 22:38:35

    很酷,灯光的强弱和色彩变化很灵敏合拍。

    你是怎么调的,我怎么调值不出来声光律动

    回复 举报

  • Mi_2334453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5 16:08: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0#
    你们这客服根本没人理!发帖子直接被屏蔽。。什么玩意

    回复 举报

  • Mi_2334453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05 16:07: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8#
    评论都不让发了么?

    回复 举报

  • 飞利浦智睿   认证厂商 发表于 09-25 13:11:0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5#
    Mi_1476259537 发表于 2018-09-24 08:17:17

    升级故障,无法点亮!重置也没有反应!彻底变砖了

    亲,辛苦您拨打下售后,我们为您看下升级问题哦~

    回复 举报

  • 飞利浦智睿   认证厂商 发表于 09-25 13:10:3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4#
    烦用户名 发表于 2018-09-21 11:08:06

    想买飞利浦产品的做好被小米和飞利浦双方踢皮球的心理准备吧,售后玩死你,哈哈

    亲亲,您可以拨打飞利浦售后4009201201,8008201201,质保期内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哦

    回复 举报

  • Mi_147625953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4 08:17:1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3#

    升级故障,无法点亮!重置也没有反应!彻底变砖了


    回复 举报

  • 烦用户名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1 11:08:0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2#
    想买飞利浦产品的做好被小米和飞利浦双方踢皮球的心理准备吧,售后玩死你,哈哈

    回复 举报

  • 飞利浦智睿   认证厂商 发表于 09-21 09:38:1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1#
    Mi_144589287 发表于 2018-09-20 21:00:35

    我也是这样的 不知道怎么升级

    亲麻烦拨打4009201201 8008201201,客服会帮您哦

    回复 举报

  • Mi_14458928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0 21:00:3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0#
    ☆下一站、幸福 发表于 2018-08-12 20:33:27

    版本显示1.5.6.0038就是最新版了,设置里有声光律动,可是设置了没有反应,

    我也是这样的 不知道怎么升级

    回复 举报

  • 飞利浦智睿   认证厂商 发表于 09-13 10:13:1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9#
    EmeryW 发表于 2018-09-12 16:30:56

    声光、调颜色、开关灯这三个功能在使用上没问题,其他的点击了都没反应,并没有在声光模式下用其他功能。场景、睡眠、唤醒,这三个模式都点击了没效果。而且调亮度和色温也存在问题,点击基本上也是没反应的状态。

    好的亲~那您拨打下售后热线4009201201,8008201201,我们帮您看下~

    回复 举报

  • EmeryW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2 16:30: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8#
    飞利浦智睿 发表于 2018-09-12 10:27:33

    亲亲,声光互动在玩的时候,场景确实不能调整呐,因为得随音乐动嘛~

    声光、调颜色、开关灯这三个功能在使用上没问题,其他的点击了都没反应,并没有在声光模式下用其他功能。场景、睡眠、唤醒,这三个模式都点击了没效果。而且调亮度和色温也存在问题,点击基本上也是没反应的状态。

    回复 举报

  • 飞利浦智睿   认证厂商 发表于 09-12 10:27:3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7#
    EmeryW 发表于 2018-09-11 15:46:08

    我的灯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了,不是升级失败的问题! 我是升级之用米家APP控制灯,只能开启关闭,调颜色还有用那个声光随动的功能。剩下的功能点击了都没反应

    亲亲,声光互动在玩的时候,场景确实不能调整呐,因为得随音乐动嘛~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