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2 +关注 已有1579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Trihvy

小米达人

  1. 23213 积分
  2. 9279 经验
  3. 558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剑侠世界版规
招募剑侠小编
回复

【已开奖】【每周话题】在剑侠世界里,你的老师属于哪个门派

精华 发表在 活动&公告 08-28 16:10:53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603 7336

看似漫长实则短暂的暑假行将结束,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此刻,有剑侠世界2手游作伴的你,暑假作业写完了没?新学期规划制定了吗?是否早已想念老师和同学们了呢?那么#每周话题#来了,如果,在新学期里,为你的老师选择剑侠世界2手游里的一个门派,带你领跑新学期,在学业上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话,你会怎么选呢?

剑侠世界2手游中一共有五大门派,天王,唐门,峨眉,天忍,武当,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特长。

天王,手持盾牌,勇猛之士,以枪法见长,高防御和高血量保证了强大的生存能力,同时有输出,有控制,有位移,激发战意后更可在人群中横行无忌,冲锋陷阵,技能定位:近战、防御。正如GTO麻辣教师中的鬼冢英吉老师,表面看似谦逊十分,一旦认真起来则如天王般勇猛无忌。

唐门,远程输出,外型酷炫,以高暴击而闻名,远程输出强悍,令人闻风丧胆,可提供大量AOE范围性连续伤害,躲避能力强,身板较脆,是一名战场收割者,技能定位:远程、爆发。正如火影忍者中的迈特凯老师,永远洋溢着青春的外表下,随时爆发,大力输出,一击致命,终结战斗。

峨眉,辅助治疗,刚柔并济,虽不灵活,但身板厚实,有回血,有输出,可操纵音律大范围远程攻击输出,亦可施展强大治疗技能,是团队不可或缺的辅助型多面手,技能定位:远程、辅助。正如倚天屠龙记中的灭绝师太,虽以“灭绝”著称,但也有侠骨情肠,擅长控制全局,大场面不可或缺。

天忍,高伤刺客,机动灵活,双刀在手,近战疯狂输出,给对手造成致命一击,是进攻的发起者和组织者,攻击范围适中,推BOSS、清怪给力,连招方便,技能定位:近战、强攻。正如灌篮高手里的安西教练,凡事总是“呵呵呵呵呵呵呵”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实则身怀绝技,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武当,高控高闪,群体伤害,控制比其他职业强太多,走位精准,身姿敏捷,具有最高闪避,能极大程度确保自身安全,技能施放华丽,无数小剑齐飞让人眼花缭乱,技能定位:远程、闪避。正如西游记里的唐三藏师傅,平时只是念经诵佛,一旦遇到情况,发挥碎碎念的功力,有如万剑齐发般无所不在,令敌人无处可逃,万念俱灰。

本期#每周话题#

互动时间:2018.8.28 12:00~2018.9.3 20:00

互动对象:小米社区所有用户

开奖时间:2018.9.4 12:00

获奖名单:在下期【已开奖】【每周话题】游戏里曾经遇到的那些“坑”公布

活动方式:说出你的老师属于哪个门派,并简要阐述理由,风格不限,搞笑或另类皆可,抒情或正派更佳,回复本帖

活动奖励:珍藏版小米互娱礼盒x1

评选方式:从所有回帖的少侠中,评选出1位少侠获得“最佳分享奖”,发放实物奖励。

微信扫码加机器人(zbzsir),回复“剑侠世界2”,带你进入剑侠2米粉专属微信群,来吧,加入我们,亮出你对#每周话题#的点子,一经采用,即得奖励。

-----------------------------------------------------------

恭喜@找不着获得上期#每周话题#剑侠江湖有趣好玩事,你干过哪些?珍藏版小米互娱礼盒一套!请获奖少侠,与2018年9月7日20:00前将活动名称+姓名+地址+电话,回复站内信给@Trihvy,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奖品。没有获奖的少侠们也不要灰心,参加下期#每周话题#,下一套珍藏版小米互娱礼盒正在向你招手。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一剑九州寒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0-26 20:33:2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03#

    那个门派好

    回复 举报

  • 秋蝶舞红尘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5 16:14:5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02#

    没玩过

    回复 举报

  • 小镇夜归人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5 08:49:4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601#

    谢谢分享

    回复 举报

  • 沙漠海430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4 12:50:1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600#

    来看看!!

    回复 举报

  • Mi_1245141506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17:02:4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9#

    谢谢!

    回复 举报

  • 新疆人胡胡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07:28:0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8#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 新疆人胡胡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5 23:24:5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7#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 新疆人胡胡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0 13:41:4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6#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 新疆人胡胡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7 09:42:5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5#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 新疆人胡胡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6 18:52:3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4#

    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 新疆人胡胡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4 23:12:4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3#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回复 举报

  • Mi_1334743140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3 17:34:0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92#

    我印象中的老师是唐门高手,粉笔头百发百中,若是还不听管教,小技能就是板擦,杀伤力极大,且带有 AOE效果,边上的同学可能误伤!他的终极大战就是他的备课本教科书,此招命中率虽低,但震慑效果惊人!被此招命中的同学,会非常尴尬,沮丧,胆战心惊!持续时间好几天! 这样的唐门老师就问你怕不怕!😭😭😭

    回复 举报

  • 冷月飘风   荣誉顾问团 发表于 09-03 10:53:3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91#

    我的老师是个天王,每次带我刷副本,都是挡在最前面成为保护我的最强肉盾,我就负责后方输出,这样的老师可以来一打,我喜欢,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怪所杀了,哈哈。

    回复 举报

  • Mi_939812147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3 06:32:32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90#

    我的老师是一个天王,他教会自己成全能型,有输出.有控制,能打能抗能回血,成为一个全才独挡一面!

    回复 举报

  • Mi_631916128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1 14:30:4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9#
    6666666让小米手机引领米粉走进科技智能新时代~

    回复 举报

  • 一种思绪丶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9-01 09:55:2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88#
    支持

    回复 举报

  • 黑影201401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01 08:25:3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87#

    每个门派都有长短的

    回复 举报

  • 萌兮王子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31 22:37:14 ·来自红米手机2 移动版 只看该作者 586#

    峨眉派

    回复 举报

  • 我叫23号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31 22:29:2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85#

    我印象中的老师是天忍,经常暴击给我巨大伤害1

    回复 举报

  • 範謀謀TFT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31 22:29:00 ·来自红米Note 3 只看该作者 584#

    我印象中的老师是天忍,经常暴击给我巨大伤害啊啊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