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音箱 +关注 已有6585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bonlv1

神马级手机控

  1. 33339 积分
  2. 28681 经验
  3. 221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我觉得小米音箱是时候要出一款高端的

发表在 讨论&求助 09-14 09:19:48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2 414

现在小米音箱已经有标准版 ,mini版,最后应该出一款高端 PRO的。家里现在路由器是PRO,放大器是用PRO,坐等小爱同学PRO。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791446111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5 18:42:1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2#

    路过看看

    回复 举报

  • 好奇小白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5 17:33:0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1#

    其实原来是有的,就是网络音箱

    回复 举报

  • Mi_134163371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5 10:20:2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9#

    刚刚在某宝上发现"天妙e生活"店家,有款小爱同学mini音箱的移动电源,外观跟小爱同学完全配合。简直就就像是小米官方的标配产品。

    回复 举报

  • 打猫心肠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4 20:27:0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8#

    小米网络音箱就是前车之鉴,慎买

    回复 举报

  • bonlv1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4 17:06: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Always believe that something wonderful is about to happen!)


    哈哈哈……

    回复 举报

  • qingjing12427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9-14 15:31:0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这个请楼主关注小米官方的消息哦

    回复 举报

  • ICESEA008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4 14:43:1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

    应该是该出二代,而不是单纯的硬件升级[微笑]

    回复 举报

  • lingfengboy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4 14:38:3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地板

    不会有

    回复 举报

  • 小泽小泽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4 13:10:0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这个就 不支持你啦!

    回复 举报

  • 季风K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9-14 12:46:1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你会等来二代。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