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 +关注 已有2938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每晚深睡

认证厂商

  1. 185 积分
  2. 45 经验
  3. 2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有品中秋节】已开奖丨真睡眠神器 ,把失去的觉都补回来

精华 发表在 活动&体验 09-14 13:59:5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9580 50110

塞万提斯曾说“饥饿是上等的调味料”,照理说困也该是上等的助眠产品。然而,困了却睡不着的苦楚正困扰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


你大概很容易就能把自己睡不着之类的状况归结为“晚睡强迫症”,然后去搜索下发现组织庞大、人数众多,就突然放心了。可真的没关系吗?



睡眠问题已经成为困扰着中国人的时代病,但你知道吗?在日常生活中偶尔睡不好各有各的原因,但经常睡不好的真相只有一个——选错了枕头。根据《睡眠医学理论与实践》中的统计数据全世界有1/4失眠者的失眠问题都是由于不舒适的枕头造成的。


 ▎好枕头的作用在于“护颈”


人的颈椎有一个正常的曲度,是由于颈 4~5 椎间盘前厚后薄造成的,它可以增强颈椎的弹性,起到—定的缓冲振荡作用,防止大脑的损伤。只有维持正常的颈椎曲度,身体才会有舒服的状态。而如果曲度异常,颈椎附近的肌肉就会紧张,长期保持这个状态就会特别酸爽,即使睡觉时间再长,也会感觉到脑袋沉重,越睡越累。


人在站立时,正常的曲度很容易调节,躺下就难了。只有合适的枕头高度和足够的承托力度,才能维持颈椎正常的曲度。

枕头的功能是用来填满脖子到后脑勺与床垫间的空隙。从而在你睡眠时,帮助颈椎维持正常的生理曲线。一款合适的枕头能让头颈得到合理支撑,让人体呈现完全放松的状态,从而提高休息的效率。每晚深睡的这款荞麦枕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高低可调荞麦护颈枕


每晚分区苦荞护颈枕,划分头枕区、颈枕区和侧睡区4个区域,满足不同睡姿需求,使得头颈在睡眠过程中长久处于自然放松的状态,有效缓解颈肩压力,承托稳定更舒适。


仰睡-有力托举颈椎,贴合颈椎曲线,帮助肩颈放松更适合入眠。 

侧睡-考虑到肩部的宽度,加高侧睡区。有效承托让整个颈椎成一条直线,更加放松容易入眠。



 此外,每晚深睡的荞麦枕预留了4个拉链口和150g的荞麦弹性空间,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每个区的高度。



取材天然的苦荞壳


说起荞麦枕,你想起什么?童年奶奶缝制的荞麦枕?老年人用的功能枕?但它可是个历史悠久的好宝贝,荞麦可食用、可入药,其壳呈三面菱形,晒后有清香做枕头填充,天然无公害。



荞麦枕虽好,可奶奶带大的孩子一定知道。那些自制枕头的毛病。原生态的东西,一般都不容易干净,睡久了容易掉黑渣,更别提梅雨天还会发霉长虫了。每晚深睡经过3重洁净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装进枕头的荞麦壳都是经过严格挑选消毒灭菌的,能保证使用安全。



除此之外,枕套的内侧还加了层特制的物理隔离层--杜邦防螨层,除了能阻止螨虫和细菌透过枕套层接触皮肤,还有防水透气的优点。



每晚分区苦荞护颈枕已在有品销售破万,点击下面图片直接进入购买链接



【活动奖品】

每晚深睡苦荞护颈枕30只(每人两只)共15个获奖名额

【获奖楼层】

以下内容被隐藏,回复本帖后可见

【参与方式】

本贴下评论一下,你对于睡眠的看法,或者回复“每晚深睡,睡个好觉很重要”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9月21日9:09截止,公布时间:2018年9月21日下午5点之前公布获奖名单。


【详情细则】

1.计算结果如包含小数,则取整数

2.同一用户不能重复中奖,重复者将顺延至下一位用户

3.与主题无关的回复楼层,恶意刷楼,在抢楼或评选时将被忽略

4.评论内容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其中奖资格

5.活动解释权归 每晚深睡 所有



【获奖详情】

截止9月21日9:09,共回复楼层9578楼,中奖楼层如下:


比例2%9%15%19%29%33%39%49%
中奖楼层191.56862.021436.71819.822777.623160.743735.424693.22

实际楼层

(四舍五入)

192862143718202778316137354693
中奖ID蔚蓝色の赌气的叛逆孤独@剑侠睿睿咩

39312

0032

尹哈哈哈很可惜不是你小An阳


比例59%65%69%73%79%89%99%
中奖楼层5651.02

6225.7

6608.82

6991.94

7566.62

8524.42

9482.22

实际楼层

(四舍五入)

5651622666096992重复顺延至6993756785249482
中奖ID秀天下之美

Mi_249

882833

雄伟的城堡匿名ID少啦勾我

Mi_1321

963358

Zhang

wq1999


恭喜所有中奖的小伙伴,感谢大家对每晚深睡的支持!


请以上中奖用户在2018年9月24日24:00前将个人信息、收货信息及活动备注私信楼主,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中秋节后统一回复,并进行赠品发货哦!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