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2S/2 +关注 已有32746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新呢称

神仙级手机控

  1. 10564 积分
  2. 10172 经验
  3. 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简评稳定10.02及如何强行刷入稳定10.02版。

发表在 讨论&求助 09-14 14:44:02  来自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46 1416

本帖最后由 黑脸小鸡 于 2018-9-14 14:57 编辑

先做个广告,有没有主题高手能把状态栏的运营商和4G状态给加上的?从米柚10刚发布就断断续续开始用,还是适应不了这个为刘海屏而生的状态栏,怎么看都不爽。





接之前的帖子,通过两天稳定10.0.2的使用,可以给出一个简单的评价:流畅度比968好一点,但是耗电比968差两点。当然,这只是这两个稳定版本相互比较而言的,续航上差也能保证正常使用从上班到下班没有问题。至于什么断流卡顿之类开发内测版的问题,不管是968还是10.02都没有遇到过。关于游戏,我说的不具有代表性,因为我挂上驱动做了处理的话跑分直接能到29万6,不做处理也能到28万6,即在性能上跟p是同一水平的,再加上稳定版稳定的底子,不管玩什么游戏都不可能有问题的,只不过我没兴趣玩你们热爱的王者吃鸡之类的游戏,哈哈。





我个人再用几天不行的话会考虑刷回968去。

关于强刷的方法,写之前帖子的时候本来不觉得值得一提,没想到竟然这么大批的人都不会,一一回复是不可能的,我只能做一个科普贴给小白看,再往下的内容高手们就不用看了哈。

强刷的前提是解锁,可以不root,可以不是内测。如果还没有解锁的,同学们也不用往下看了。还要接着看的同学,请接受万恶的回复可见。😜

以下内容被隐藏,回复本帖后可见





稍等一会儿,手机会自动重启,再去看,已经是稳定的miui10了!

以上步骤适合所有的9稳定版升级使用,只要严格按我的步骤不要乱搞,放心肯定不会出问题。过程中使用的三方工具会在重启后自动被清除,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这办法不会有任何的后遗症,不会清除手机数据,也不会影响以后的升级,因为这方法本质上就是你自行做了一次ota完整版升级而已。所以,干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特别声明,此方式不适合开发内测版降级使用,否则刷出一堆问题的时候属于你自己活该啊,别说我没说过)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低调De忧郁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22 23:09:1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41#

    正在使用中……

    回复 举报

  • hughming00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3:29: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0#
    kankan!!!!!!!!!!!

    回复 举报

  • 郝劼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3:18:2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9#
    已经解锁!

    回复 举报

  • hnlyfeng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2:53:4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38#
    看看吧,有好处

    回复 举报

  • 拉勾上吊嘛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2:32: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7#
    还是稳定版好用

    回复 举报

  • rojo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2:22:2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6#
    不是很想强刷,还是默默等推送了。。。。。。唉,都多久了、

    回复 举报

  • Mi_75665072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2:08:4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35#
    看看有没有用

    回复 举报

  • 幸福敲门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1:41:20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34#

    看看

    回复 举报

  • 差不多嘚男孩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1:28:5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33#
    。。。。。看看怎么刷

    回复 举报

  • 晕血的doctor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1:03:4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1#
    66666亿色(ESR)小米mix2s/mix2钢化膜 小米(MI)mix2s/mix2手机膜 高清全屏全覆盖防爆玻璃膜【送贴膜神器】黑色

    回复 举报

  • Mi_437005047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9-16 21:01:0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30#
    看看

    回复 举报

  • Mi_149043811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0:37:4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29#
    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

    回复 举报

  • Mi_1448830943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0:35: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8#

    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自从知道了要积分够了才能内测MIUI10,才知道积分的重要。后来我就走到哪都评论一下,走到哪,评论到哪,既能赚积分,还非常省事

    回复 举报

  • Mi_15618527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0:29:5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27#
    已降回9.6.10.0了

    回复 举报

  • The浣熊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0:25:0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6#
    最好别吧!到时候出问题

    回复 举报

  • Mi_121531405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0:11:4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5#
    看看怎么样

    回复 举报

  • 信仰丶小米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9-16 20:00:5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24#
    看看

    回复 举报

  • wyx.xm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20:00:1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23#
    谢谢楼主,试试看,,,,

    回复 举报

  • Mi_42241722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19:45: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2#
    看看!!!!!!!!!!!!!!!!!!!

    回复 举报

  • Mi_1000442380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9-16 19:42:3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21#
    hbchvgbnjvhbbvgbbbccbbbbh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