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8 SE/青春版 +关注 已有28414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小米公交

官方团队

  1. 4523 积分
  2. 2590 经验
  3. 25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小米门卡新功能,虚拟门卡正式上线!

精华 发表在 玩机技巧 09-19 17:31:04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4089 48695



小米钱包门卡模拟上线后,众多用户摆脱了忘带门卡的烦恼,手机刷卡开门,方便快捷。
现在小米门卡新增虚拟门卡功能!直接线上发卡到手机中,支持添加多种场景门卡卡片,再一次释放你的口袋压力!


虚拟门卡是小米首家支持的功能,使用支持NFC技术的小米手机,选择场景后可线上直接发门卡到手机中,使用手机刷卡开门。
虚拟门卡首个支持场景为自定义空白卡,该场景下用户开卡后到线下开通权限后即可使用。更多场景还在陆续支持中,敬请期待。


支持机型
小米8(含探索版)、小米MIX 2S、小米MIX、小米Note 3、小米Note 2、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共8款机型且系统升级至开发版8.9.13及以上的用户可体验虚拟门卡功能。
*小米6与小米MIX 2会陆续支持

开通流程
第一步:在小米手机上开通空白卡
打开小米钱包门卡页面,点击“添加虚拟门卡”,选择“自定义空白卡”同意相关协议后,点击“立即开卡”。进行身份认证,认证完成后即可模拟成功。

第二步:线下开通门卡权限
虚拟门卡添加成功后在线下(小区物业、学校或其他线下场景)用双击电源键/负一屏等方式调起开通成功的虚拟卡片,让物业为该卡片开通权限。
* 权限开通能否成功以物业为准
第三步:刷卡开门
虚拟门卡权限开通成功后,即可使用手机刷卡开门。

刷卡方式
双击电源键: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的用户双击电源键即可调起刷卡页面。
默认快捷方式:调起刷卡列表页-点击右上角“设置”-将门卡卡片设置为默认快捷卡片后,手机在开机状态下贴近闸机即可刷卡开门。

手机刷门卡,出行更便捷!快来开通小米虚拟门卡功能,用手机刷卡开门吧!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43254567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3 22:31:4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256#
    我终于到了
    我小时候最羡慕的年龄
    可是没有成为小时候想成为的人

    回复 举报

  • Mi_101595575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3 16:12:1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254#
    空白卡他**怎么还在开发当中

    回复 举报

  • Mi_1474124686    发表于 11-13 15:38:5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253#
    mix2什么时候可以用呀

    回复 举报

  • 花凉特仑苏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2 23:33:4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251#

    租房的门禁卡2元/月管理费的门禁卡,不行。
    放车仓库的没密码的门禁卡也不行,至于门禁是什么牌子的什么型号的就不清楚了。

    回复 举报

  • Mi_1306334449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2 22:07:4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250#
    唉,6x不支持

    回复 举报

  • 天外有天季雨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2 20:51:5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249#
    这个功能很实用,小区进门需要,上楼电梯需要

    回复 举报

  • 嘿嘿小七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11-12 17:00:2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248#

    小米加油

    回复 举报

  • 莫小凡_01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2 16:46:4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247#
    居然没有mix2

    回复 举报

  • Mi_1032323533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2 09:58:5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246#
    内测要积分,每回一次贴才2分,那么我要回600次贴,所以希望路过的大哥,看到了点一下赞,谢谢了。

    回复 举报

  • 逍遥冇冣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2 04:21:4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245#
    我的怎么找不到添加虚拟门卡   我的是小米8

    回复 举报

  • Mi_143254567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1 22:33:47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244#
    你是年少的欢喜
    也是年少的叹息

    回复 举报

  • 李孤星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1 22:23:27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243#
    我们这儿我模拟了两个小区的都可以

    回复 举报

  • Mi_1152030619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1 14:45:46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3242#
    哈哈既然有小米5

    回复 举报

  • Mi_149526236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1 14:31:5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241#
    什么时候支持加密卡啊

    回复 举报

  • Mi_918272046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1 12:23:3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240#
    加密的模拟不了啊

    回复 举报

  • 344146492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11-10 21:28:3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239#
    加密的好像模拟不了

    回复 举报

  • Mi_1032323533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0 21:27:5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238#
    路过顶一下。内测要1200,但我差很多分,一点赞加一分,希望路过米友点一下赞,谢谢点赞的米友路过顶一下。内测要1200,但我差很多分,一点赞加一分,希望路过米友点一下赞,谢谢点赞

    回复 举报

  • qiiqny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0 20:07:30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3237#
    公司考勤卡啥时可以模拟成功?就不用担心忘带卡了(加密型)

    回复 举报

  • Mi_143254567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0 20:01:0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236#
    ♬ 我录的一首歌,点赞自动播放哦 00:00◙▬▬▬▬▬▬▬▬▬▬03:00 ⏮ ⏪ ▶️ ⏹ ⏩

    回复 举报

  • Mi_1485778119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11-10 19:03:0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235#
    变的更方便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