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庭 +关注 已有11867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海浪show

发烧级手机控

  1. 853 积分
  2. 246 经验
  3. 3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作死~)悲催,OJJ智能门锁刚退款,米家智能门锁显示“已满额”

发表在 问题&讨论 12-06 11:54:35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4 1204

作死的节奏~   


我这是何苦啊!!!!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海浪show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0 15:58:2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4#
    北偏南180度 发表于 2018-12-07 18:17:56

    哈,看来好多人都是退了OJJ再入手小米智能锁,我也是。线上众筹满额了,线下实体店下单的,听说实体店下单比线上发货还要快一点呢

    (o゜▽゜)o☆[BINGO!]

    回复 举报

  • 海浪show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0 15:57:3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3#
    Mi_16398251 发表于 2018-12-10 12:59:47

    我的OJJ也退了,等米家的吧不过米家也太不给力了,给的数量太少了

    小米之家实体店可以下单,我已经去下了

    回复 举报

  • Mi_16398251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10 12:59: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1#

    我的OJJ也退了,等米家的吧

    不过米家也太不给力了,给的数量太少了

    回复 举报

  • oyy17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18:41:3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0#

    等霸王锁体款

    回复 举报

  • 北偏南180度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18:17: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9#

    哈,看来好多人都是退了OJJ再入手小米智能锁,我也是。线上众筹满额了,线下实体店下单的,听说实体店下单比线上发货还要快一点呢

    回复 举报

  • 海浪show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11:59:1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17#

    感谢各位,感谢紫云时! 已经小米之家实体店下单!

    回复 举报

  • Mi_194802182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10:08: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
    粽子1981 发表于 2018-12-07 08:56:05

    我也是退了那个买米家,这个米家有点那个了啊,不会等他们安装好,再众筹啊[龇牙]

    可以直接去小米之家买

    回复 举报

  • 粽子1981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7 08:56:0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5#

    我也是退了那个买米家,这个米家有点那个了啊,不会等他们安装好,再众筹啊[龇牙]

    回复 举报

  • 紫云时   社区版主 发表于 12-06 20:38:0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

    楼主您好,请文明用语,众筹米家智能门锁是有数额的,在达到数额后众筹会提前结束众筹,楼主可以到线下小米之家等渠道咨询是否可以下单,非常抱歉。

    回复 举报

  • miui_gsl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6 17:23: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

    你先买了。。再退啊。人才啊

    回复 举报

  • Mi_640209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6 17:23:1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

    只能去店里碰运气了

    回复 举报

  • 海浪show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6 17:11:4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相心~ 发表于 2018-12-06 13:54:14

    实体店小米之家可以下单的

    跪求指点,怎么下单啊?  要去实体店还是可以通过线上预约?

    回复 举报

  • 奋发的小米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6 14:07:58 ·来自小米手机5 只看该作者 7#

    小米之家公众号说小米之家还可以众筹

    回复 举报

  • 相心~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6 13:54:1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海浪show 发表于 2018-12-06 13:40:46

    没参加过小米商城的众筹,不晓得还有“满额”这一说...  /委屈的哭哭

    实体店小米之家可以下单的

    回复 举报

  • 海浪show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6 13:40: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Mi_84241220 发表于 2018-12-06 12:49:51

    其实本来你可以先买小米再退的

    没参加过小米商城的众筹,不晓得还有“满额”这一说...  /委屈的哭哭

    回复 举报

  • Mi_84241220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6 12:49:5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其实本来你可以先买小米再退的

    回复 举报

  • 海浪show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6 12:13: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小米认证用户VIP 发表于 2018-12-06 12:01:40

    哈哈,昨晚成功转换的飘过~~,后续肯定还会开卖的

    等待开箱!

    回复 举报

  • 小米认证用户VIP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12-06 12:01:40 ·来自iPhone 6s Plus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哈哈,昨晚成功转换的飘过~~,后续肯定还会开卖的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