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反馈 +关注 已有6539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i_2183544327

潜力级手机控

  1. 12 积分
  2. 12 经验
  3. 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威尼斯系统维护审核不给提款怎麽办

发表在 账号解封 2018-12-06 13:28:02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50 9572

客服以各种理由不给出款有的说系统升级,系统取款通道维护,风控审核,问到客服什么时候能恢复客服就说维护好,升级好第一时间通知你,这些都是骗你的,遇到这种情况大家一定别一天提款十几次或者几十次、因为已经不给你出款了提的次数多了网站随便找个理由违规操作把号封了,我之前在网站上也被黑了后面找到这位高手帮我全部出款了,前期无任何费用,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现在国内被黑网骗的朋友是不计其数,被黑了血汗钱不给怎么办?我们又该采取什么办法解决拿回呢?其实方法说多也不算多,整体来说呢也就是靠自己,不用去相信那些什么专业的人,大致方法是相同的,只是他们会忽悠采取什么什么科技,那都不靠谱的,他们只是拖延你的时间或者从中谋利,我们呢纯属帮助更多被黑的人,日记呢也有写到,如果你觉得我说的话不可相信,你不妨去试试,你觉得相信我你可以q+835//709//456你有什么不都的也可以咨询我们,我们也教你们技巧,注明;我不敢百分之百保证能不能出,但是我可以毫无隐藏的教你技巧。相信的等你咨询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32867552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8 16:34:1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50#

      只要还能登上就可以,。+ 扣 


    9799 -8070  但是分还要在里边。


    到我们这边都不是问题做事一定要


    有把握。说行我们就一定有这样的


    能力。+ 扣 9799 -8070


    回复 举报

  • Mi_226062890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21:04:2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9#

    只要半天以上不到账的,基本上是


    被黑了,不


    要找客,服议论什么,


    +扣,1686-0775当天绌到尼卡


    回复 举报

  • Mi_132867552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0 20:42:3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5#

    只要半天以上不到账的,基本上是


    被黑了,不


    要找客,服议论什么,


    +扣,7757-3826当天绌到尼卡



















    回复 举报

  • Mi_126552663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9 17:37:4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4#

    第一,不要和客服争吵,防止号被冻结,

    第二,稳住客服情绪,只要平台觉得你还在正常游戏,剩下的交给我们

    ,只要可以登陆,不需要任何前期菲用,

    顶尖出黑团队,高效快捷出款。

    领航技术 QV66731733





    回复 举报

  • Mi_5220643605   禁止发言 发表于 08-04 15:09:4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2#

    支持你一下下。。

    回复 举报

  • Mi_520772017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1 16:46:2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1#

    只要还能登上就可以,。




    但是分还要在里边。到我们这边都


    不是问题做


    事一定要有把握。说行我们就一定


    有这样的能


    力。

    + 扣 87651 -5882


    回复 举报

  • Mi_132867552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29 17:28:4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40#


    只要半天以上不到账的,基本上是


    被黑了,不


    要找客,服议论什么,


    +扣,7757-3826当天绌到尼卡






































    回复 举报

  • Mi_132867552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26 16:26:2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9#

    只要半天以上不到账的,基本上是被黑了,不




    要找客,服议论什么,不懂来问扣,




    7757/////3826.实力说话

    回复 举报

  • Mi_2277452797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23 10:57:2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8#
    发现不能提款之后应该尽早找相关专业出黑人员对的人很重要 如果您相信我、就抓紧时间扣 97771190

    回复 举报

  • Mi_520689172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22 19:07: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7#

    回复 举报

  • Mi_2265123462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6 16:05: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4#

    回复 举报

  • Mi_126552663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5 19:17:4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3#
    很多朋友都是因为相信平台客服,最后等到了封号 冻结,转换被限制,等等,,扣,<5595》切记不要拖延时间!还能正常登陆正常转换就一定帮你挽回详细讲解不出我们不要你一毛

    回复 举报

  • Mi_126552663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5 19:17:3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2#
    实力处理。我们一直在。给你最好的答案 本人经历,通过藏分分批出是最有效的,如果你账号还可以登陆你可以Q 我 实体工作室,多年京验,好听的不需要,能出才是硬道理!! 全天在,随时来扰。不要看的眼花缭乱的,有没有实力,不凭嘴说的 恒信技术 Q V 12825595

    回复 举报

  • Mi_132867552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5 15:54:5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1#

    回复 举报

  • Mi_132867552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5 15:54: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0#

    只要半天以上不到账的,基本上是被黑了,不


    要找客,服议论什么,不懂来问扣,


    7757/////3826.实力说话


    回复 举报

  • Mi_520039160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5 13:46:5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9#



    他们会以各种理由拒绝出款。常用的理由有什么系统维护,系统升级,财务维护,财务清算,出款通道维护,视讯数据未传回,审核,风控审核。理由可谓花样百出,只要出现这些理由中的一个或者几个。基本上断定,你被黑了,但是本身824++927++346扣出款就不被允许,又得不到家人的支持,更不用说报案,所以一般人被黑了没有多大办法,只能自认倒霉。但是毕竟是自己的真金白银,谁不心疼不想要回来。


    回复 举报

  • Mi_2265123462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3 10:30:2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8#
    只要还能正常游戏,就有机会,多年专业础黑工作经验,不础宽不受菲,无任何前期,企鹅:199299979









    回复 举报

  • Mi_2261892266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3 16:58:3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7#
    一般是被黑了,如果是维护审核时间是不会超过8个小时的,维护审核,风控异常,财务清算, 升级,更新,都是黑你的借口理由,账号能登录转换正常游戏 ,程诺当天础宽 ,职业工作室。4114多年础嘿经验 ,无任何前漆菲佣。0052

    回复 举报

  • Mi_224484484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1 17:33:1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6#

    老哥如果您有点难

    那您就过来瞅瞅咱

    头时间最短挽回最多像

    Q实 3612 力做

     你来 581 

     到账 772 交付

    实时为您汇报进程

    拒绝一切的花里胡哨 无前期 谢谢前来咨询


    回复 举报

  • Mi_224484484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1 17:32:5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5#

    老哥如果您有点难

    那您就过来瞅瞅咱

    头时间最短挽回最多像

    Q实 3612 力做

     你来 581

     到账 772 交付

    实时为您汇报进程

    拒绝一切的花里胡哨 无前期 谢谢前来咨询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