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庭 +关注 已有13954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紫云时

社区版主

  1. 38362 积分
  2. 21578 经验
  3. 368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小米智能家庭精华2018年12月汇总第二期—小米家宴

精华 发表在 官方公告 2018-12-27 00:58:49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3 2214

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为了让更多的米粉了解小米,了解小米智能家庭。让大家能够更好的玩转智能产品,故此我们小米社区智能家庭版块为大家准备了12月份的第二期精华汇总,供大家欣赏。如果你在使用米家产品时有好的想法或者玩机上的技巧,欢迎大家分享出来。

1十一青年er「青·谈」系列六 小米家宴现场的智能奖品有可能是...

不知从什么时候,小米家宴成了小米人和米粉的一次聚会,这似乎成了一种习惯。每年年末,北京小米总参的小米食堂就开始忙碌起来,准备迎接来自天南地北、四面八方、两岸三地的米粉朋友。这不12月见底了,24日,官方的家宴名单也正式出炉咯。听说平安夜晚上,很多米粉已经收到邀请函了,一起来目睹吗?嘿嘿~

2clzary让家里的电器全都智能起来 米家智能插座增强版

家里的老旧电器很多,还可以用,换掉浪费。

3当当Yeelight 智能护眼台灯 Prime丨光照柔光,体贴双眼

一款合适的台灯可以很好的保护使用者的眼睛,减少眼疲劳,保护视力。市面上台灯也有很多,样式和功能五花八门,可能您选择起来比较难,今天小编给您推荐一款智能护眼台灯,它模拟自然光,无蓝光危害、无可视频闪,满足新国标AA级照度标准,照亮范围更广,使用者眼睛更舒适!它就是Yeelight 智能护眼台灯 Prime,由小米生态链企业Yeelight 研发。这款产品跟之前的Yeelight 智能护眼台灯相比有哪些变化呢?大家可以跟我一起了解!

4冼穆鸿数码发烧友必备工具——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装

穆鸿作为一个数码爱好者、一个音响发烧友、一个电子设备业余维修者,用过的工具不计其数,但是能长留工具包陪伴自己渡过发烧岁月的工具不多:华谊万用表、黄花可调温长寿电烙铁、博世手钻、劳动牌活动扳手……想必今天的主角——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装也会成为之一!

5小元爱小米给你好睡眠---8H凉感眼罩·评测

很早就像入手这款眼罩了,由于之前的眼罩还没有用坏就一直没买,正巧最近眼罩找不到了,就入手了这款产品。

6云凡安心测体温 居家必备小米医用电子体温计  

安心测体温 居家必备小米医用电子体温计

7咪煷湸小米照片打印机 | 给你带来打印的乐趣

今天小米又一款新品在小米商城发起了众筹,众筹的产品可以说是相当的火爆,众筹的产品叫“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众筹前的预热说是打印机,在我的印象中打印机还停留在打字复印社里那种又大又笨重的打印机,我就想这玩意那么大,买来放家里是不是太扎眼了?今天开始众筹时我们当地的小米专卖店有样机展示,我就特地的跑去观摩了下,看了样机后真的让我大吃一惊,颠覆了我的想象,没想到打印机可以这么小,随后我还打印了两张相片,效果确实是杠杠滴,而且在店内也是可以付款众筹的哦!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这款米家照片打印机!

8lilianxi
eelight智能护眼台灯Prime造型优雅调节自如柔光舒适

灯在我们工作和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照明灯具,在高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人们对台灯的需求已不是单纯的照明,而是从保护眼睛健康选择台灯,对台灯要求标准更高。因而市场上衍生了名目繁多的护眼台灯,使人目不暇接,其质量与功能让人担忧。

9小庚庚庚拥有一位AI女仆是什么感觉?小爱同学系列盘点及选购指南

随着AI技术的发展,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电器产品都已经习惯性的,被挂上了“智能、AI”的称号,或许说,你做一个产品,如果不带个“智能”、“AI”这样的头衔,这产品你都不好意思拿出手。但是,问题随之而来,那真的是智能吗?

10tiby小米UBS充电器(4口版)

小米USB充电器4口版外观简洁轻巧便捷,出门旅行必备的神器。如果手机没电移动电源也没电了咋办,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和工作都比较繁忙有的时候需要带多个手机和电子产品,那么一个充电器可能就不够用了,这款4usb接口充电器就能完美的解决所有问题。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款小米的USB4口充电器,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1小庚庚庚懒出了一门艺术——米家LED智能台灯

还记得小时候的台灯,一个旋钮,渐渐旋转着,灯光逐渐变亮,灯泡越亮,温度越热,好奇的摸摸灯泡,十分烫手。

12GEEK小龙飞
小米七彩电池|最美的色彩,用起来最喜爱

生活中很常用的电池,只有在被使用的时候才能被人惦记和记起,平常的时候他是消失在人的意识中的。不是因为他不够实用,而是因为他不够炫彩。在某一个时刻,有个人,他灵机一动,踏着七彩祥云的印记设计出了小米彩虹电池。说起来,我真的挺敬佩紫米科技的,小小的配件,竟然焕发出如此的色彩。彩虹电池在我的手里一般都不是用来使用的,我喜欢去珍藏,他永远都在我的收藏夹里。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