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俱乐部 +关注 已有4720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王大米

校园俱乐部长

  1. 1508 积分
  2. 224 经验
  3. 64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精彩回顾】佛科院小米校园俱乐部第一次线下活动-小米9品鉴会

发表在 活动回顾 05-11 15:56:2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4 1154

2019年2月20日下午2点,小米公司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9——内部代号是战斗天使,小米9手机采用圆润的曲面机身,全曲面机身与手掌贴合,无与伦比的握感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一款如此惊艳的产品想必大家都想体验,特此举办此次小米9品鉴会,让它成为你的“战斗天使”。同时这次活动是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小米校园俱乐部的首次活动,佛科院米粉们在品鉴新品的同时又能相互认识。


一、活动合照

经过一周的宣传与筹备,我们小米校园俱乐部的首次活动终于开始了,本次活动应到11人,实到10人(其中一位米粉去练车准备科目二了)还有一个摄影师在辛苦拍照,大家都很期待这次活动,早早来到活动地点签到,准备接下来的要用到的各种物品~

二、活动前准备

这是我舍友高考完,上大学亲哥送的笔记本,也是他为支持这次活动借给我的,个人觉得从颜值或者性能方面来看都比较高的一款笔记本,所以这次活动也用它让小米校园俱乐部的成员也体验下,感受小米在做笔记本上的用心。

先来的米粉围在一起,大家刚开始气氛有些冷,大都低头在玩手机,也有心急的米粉迫不及待先体验下小米笔记本Air,在经过几番交流,气氛慢慢回暖,大家有说有笑,算是个不错的开始。

当大家渐渐熟络,看到大家手上拿的大多都是小米手机,我就提议,给我们的小米手机来张合照,从图中可以看出清晰辨认出分别是小米9/小米8/小米6/小米MIS2/小米6/红米4,看来大家都很喜欢小米的手机,一群志同道合的米粉在一起分享他们与小米的故事,真好~

这是其中一个米粉带来的另一款小米笔记本-小米笔记本pro,他也想把他的爱本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这是今天的一个小惊喜,希望等下小伙伴们能一起愉快地分享自己的上手体验。

三、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后,一脸笑容的部长先是播放小米9宣传视频让米粉们观看,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小米9品鉴会,并让成员说出自己最期待米9的哪个功能,哪个设计,待会可以在真机演示的时候上手体验下。

在演示真机之前,我向成员分享了我与小米9的一段故事:说起来我也算是体验小米9较早的那一批人了,我是在2月26号那天在京东抢购成功,27号手机就拿到手了,开箱的时候,有被惊艳到,不亏是小米手机工艺的最新代表作,手感与外观都很完美,简直爱不释手,上手了这么久,对小米9的很多创新设计和功能都比较了解,下面就由我来真机展示下吧~

由于一直在小米商城抢购不到20w高速无线充套装,所以这次演示了小米9的充电界面,并介绍了小米9在充电方面的性能,小米9创新性地提高功率,20w无线快充提速纸90分钟充满,这个速度与小米8的有线快充一致,有线充电同步提速,27w功率60分钟充满。

小爱同学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功能,这次多了个“小爱同学”独立AI按键,多一个按键,多了一百分方便,这是一个用习惯离不开的功能,长按能唤出小爱同学,短按呼出小爱捷径功能,能自定义,满足自己的一些快捷要求。成员也试了下,都觉得是个很实用的功能在日常生活中。

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解锁速度也很快,在强光,干手指等情景下体验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图上的快捷功能,在日常生活中非常方便,在付款的时候能直接进入扫码界面,十分方便的一个创意。

游戏方面的表现,在骁龙855和两项Turbo技术的支持下,给游戏带来的双重大提速,让手持米9的玩家享受到流畅游戏的体验,自从用了米9,游戏体验越来越好~(王者荣耀S14赛季差点冲上荣耀王者,只怪自己技术受限,哈哈哈)

在和另一个手持米8的成员打了几局单挑和放了几个小视频后,发现实际的续航表现还可以,3300mAh电池的日常续航表现还不错,外观/快充方面算是补足了上一代机型的槽点,整体的竞争力上相比去年同期的小米8有进一步提升。

相机无需滤镜和美颜拍出来的照片都很清晰,超广角十分有张力,最喜欢的就是超广角镜头了,超广角头的意义是在那些拍照时「退无可退」的场景,在近距离拍进去更多的内容,这在拍摄风景、近距离多人合影等场景时会很实用。

这是小米校园俱乐部成员体验小米笔记本Air的活动现场图之一,这个米粉比较注重电脑的性能,直接下载了鲁大师现场跑分,跑了17万分左右,性能方面还是不错的,电脑的反应速度也很快,对于这个结果,这位米粉还是挺满意的。

现场还有一台小米笔记本pro,这位米粉看来很喜欢测试电脑的性能,对电脑的硬件要求比较高,在体验完后,他也向我们分享了他的上手体验感觉,小米Pro作为一款主打轻薄与性能兼具的笔记本,基本上能够兼顾到这两点,平时工作学习非常有优势,15.6寸的屏幕也可以在学习之余进行轻度游戏。

在大家都体验下小米笔记本Air,在各自分享自己的感受后,总结了以下几点:1.做工精良,手感超好。可单手开盖;2.非常轻便;3.键盘用起来很舒服,有键盘灯;4.屏幕很出色,不同角度看不变色;5.正面无标,可随意贴东西。

四、游戏环节

到了最好玩的游戏环节啦~我简单介绍下游戏规则,全部人围成一圈,从第一个人开始说“今天我买了一个AA”(AA为任意一款小米产品名!)接着第二个接着说,买了一个AA,二个BB…(BB不同的小米产品名! 像这样一直传下去,每传一个人就必须重覆前面的小米产品,另加一个新的小米产品名。 一直到有人中途讲错出局!

大家在完全弄清楚游戏规则后,游戏正式开始,右边一开始第一个米粉直接拿起他的米物蓝牙键盘开始说起,接下来的成员也顺利接了下去,中间也有调皮的成员干扰其他成员玩游戏,不过这也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游戏氛围很棒,拉近了各位米粉之间的感情。

很快,游戏来到了尾声,当最后一个成员在大家的帮助下,成功说出了前面所有的小米产品,游戏也结束了。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都做得很好,很认真地在玩,游戏没有名次,大家都很棒。

第一次活动,大家体验到了前期热烈讨论的小米9,认识和多位米粉同学,讨论了许多对小米的看法和对产品的看法,看得出来大家都是真心喜欢小米产品的,活动顺利结束,期待大家下次再见!愿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小米校园俱乐部的发展越来越好!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