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 K20 Pro +关注 已有5497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i_23714197

内测粉丝组

  1. 21232 积分
  2. 14054 经验
  3. 354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K20Pro 品控有问题 开箱摄像头里有灰

发表在 晒机评测 05-31 10:37:44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45 5335

第一轮预售交定金,28号下午6点付尾款,29号晚19点55上海仓储发货,31号早8点半收货,满怀期待开箱







刚开始并没发现问题,一切都还好,直到看到背部摄像头。。。。。。


一开始以为是外部的灰尘,但是擦不掉,仔细看才发现顶部的摄像头内部有一颗大大的灰尘,恶心,闹心


官方售后已与本人取得联系    说给我换新机

快递小哥已经上门取件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谜矢小挺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13 16:57:3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5#

    回复 举报

  • 瑞克RICK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05 23:24:3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4#

    [微笑]

    回复 举报

  • Mi_2217027883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05 23:22:4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3#
    70飞鸟 发表于 2019-05-31 10:40:51

    然而就看到你说有灰,实际你又不敢把有灰的图片发出来,或者说你根本就是在造谣

    那么大的图片你没看到?

    回复 举报

  • 陆吾之战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02 20:43:0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2#

    直接换就好了

    回复 举报

  • Mi_24116955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02 20:31:5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1#

    哥们,原来你也是放着手机旗舰手机不要,搞了个次旗舰啊

    回复 举报

  • 麼麼茶㊣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02 00:19:5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40#

    换到了吗?

    回复 举报

  • 520mi!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02 00:09:3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9#

    给你换货了吗

    回复 举报

  • 茗润@小米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01 22:17:3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8#

    红米note7pro也有歪的现象

    回复 举报

  • 十一行人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01 22:16:3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7#
    70飞鸟 发表于 2019-05-31 10:40:51

    然而就看到你说有灰,实际你又不敢把有灰的图片发出来,或者说你根本就是在造谣

    不是发出来了吗

    回复 举报

  • Mi_23714197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6-01 10:31:2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6#
    Mi_906070561 发表于 2019-05-31 23:44:49

    申请换货后,有打电话叫你退货的吗?我的是中框有个坑,申请换货,有客服打电话叫我退货重新下单,我没同意。也是富泰京紧密电子。

    干嘛要退   就让他给换新的

    回复 举报

  • Mi_906070561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31 23:44:4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5#

    申请换货后,有打电话叫你退货的吗?我的是中框有个坑,申请换货,有客服打电话叫我退货重新下单,我没同意。也是富泰京紧密电子。

    回复 举报

  • 南极热带鱼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31 16:13:50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34#

    羡慕到手了。

    回复 举报

  • 米米帝国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31 16:00:3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3#

      做好品质控!!!

    回复 举报

  • Mi_415828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31 14:27:0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2#

    为什么我在广东要从北京仓发货呢?你在北京却要上海仓发?

    回复 举报

  • Mi_126807460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31 14:15: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31#
    70飞鸟 发表于 2019-05-31 10:40:51

    然而就看到你说有灰,实际你又不敢把有灰的图片发出来,或者说你根本就是在造谣

    确实有,看最后一张

    回复 举报

  • 孙小老虎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31 13:54:24 ·来自 只看该作者 30#

    直接申请换吧

    回复 举报

  • cz大白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31 13:50:1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9#

    那就换机呗,这有啥,我朋友的苹果摄像头一样有灰

    回复 举报

  • xiaotedteng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5-31 13:49:1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8#

    北京的从上海发货,我杭州的从北京发货,这个物流安排也真是够了

    回复 举报

  • 就是不说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5-31 13:43:0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7#

    刚刚去小米专卖看了下k20,确实有一粒灰尘,品控一直是小米的一个问题

    回复 举报

  • Mi_23714197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5-31 13:22:1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6#
    Mi_1419349892 发表于 2019-05-31 12:39:17

    坐等明日付尾款,那些收到货的大佬 给个客观的评测贴子呗

    我没深度测试   开了一下机   看屏幕没问题   然后就发现摄像头里有灰尘   照了几张照片   没发现太大问题    缝隙问题我感觉问题不大    弹出摄像头貌似镜头不在正中心   有点靠上   发热没有测试   然后就关机申请售后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