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 +关注 已有20271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小si念

运营团队

  1. 20867 积分
  2. 4186 经验
  3. 402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小米手环版块版规细则
回复

今日首卖,一条视频看懂小米手环4!

置顶 发表在 官方公告 06-13 17:07:30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07 14196


刚刚发布的小米手环4,今天(6月14日)上午 10点首卖。大屏彩显、专业运动、腕上支付、20天超长续航、169元起,要不要立即拥有一个?为了解答这个问题,为你准备了一条很酷的视频,先看再说。


彩屏心率运动手环,169元。

带上它,你的改变从今天开始。

你,看出我的变化了吗?

我现在有 1600万种颜色,70多款表盘跟你搭


小米手环4 ,这次换了一块腕上大彩屏。不仅显示颜色更多,也能显示更多的内容和字数。分辨率提升了 2倍,同时提升的还有亮度,阳光下也看得清楚。


这块彩屏可不只是硬件的升级,现在有 77 款彩屏表盘,使它成为你更酷的腕上装饰品。你不仅可以和别人不一样,还可以按照心情换表盘,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心动吗?



有点心动了?还没告诉你,它还有热门 IP 大明星的定制表盘:守望先锋、秦时明月、吾皇万睡、阿狸、猪小屁、罗小黑等等,会在购买后通过升级陆续放出。



当然,还有你最爱的复仇者联盟系列限量版,为了酷小米手环4 “不惜一切代价”。



卡!什么卡?

公交卡、地铁卡、门禁卡、支付宝

管它什么卡,咔咔一顿刷




每次掏出手机支付太麻烦?小米手环4 新增支持支付宝付款。抬起手腕,划动表盘,扫码支付,提货走人,就是这么方便!更方便的是,它还支持离线支付:比如,超市买了满满一购物车,刚要结账手机没电了。不要紧张,优雅地亮出手腕吧。




仰泳、蛙泳、自由泳?

智能泳姿识别,你会对我都会


小米手环能记录步数、能监测睡眠、能全天帮你注意心率,这些你都知道。告诉你一个新花样:游泳模式。小米手环4 支持 50米防水,它能识别你的泳姿,并通过高精度传感器追踪和计算多达 12项游泳数据。



有了这些数据,你就可以科学、健康地改进运动方法啦。不仅是游泳,支持的运动模式多达6种,骑行也能记录。这么大的运动量,太累了?可是你瘦了啊。


灯光调暗,26度,微风

和手腕上的小爱同学说就行


向你介绍一位同学,虽然你们可能认识:小爱同学人工智能语音助理。如今,她已经来到你的手腕上啦。小米手环4 NFC 版新增支持小爱同学,想要进行什么操作,抬起手腕,右划一下,直接说话。对着手腕说,就可以控制手环测心率、控制手机放音乐,甚至还可以遥控支持米家App的智能电器,这真是太“有手腕”了。


改变从今开始

标准版明天10点首发销售,169元起


说了小米手环4 这么多的改变,你接下来的改变是什么?是更坚持、更苗条、更强大、更勤奋、更健康,还是更加青春?如果你心里已经有了一个 Flag,让小米手环4 和你一起把它实现吧。


今天上午10点,小米手环4 标准版小米商城开售,售出全球第一批小米手环4。最后,附上小米手环4 标准版和NFC版区别,方便大家选购。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r邀月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1 10:06:3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7#
    用了小米的手机,却只能去买华为的手环,没办法抢不到,淘宝货源充足,需要加钱

    回复 举报

  • 不死鸟2012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9 20:14:1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6#
    Mi_2224178291 发表于 2019-06-25 10:13:07

    取关,准备转华为!最起码人设不捣糨糊,鄙视一波先~

    我买了华为手环3pro,真心失望,表盘只有三个 nfc门禁都不支持 控制音乐?那是梦 ,不是黑粉 真实心声

    回复 举报

  • Mi_103783049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9 10:28:4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5#
    太坑了,今天再次开抢,几s就没了??

    回复 举报

  • jimz_wu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8 12:38: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4#
    网上就有在卖小米手环4不用拆表带的充电器,不知道小米为啥还是要出需要拆的

    回复 举报

  • 烟花易冷2016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3 16:57:4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03#

    小米有品社交电商:有品有鱼,就是这么火爆🔥每天不停地有粉丝关注,不停的有人加入,提前卡住位置,你就赚翻了[偷笑]想兼职赚钱,想找一个长久稳定的平台全职创业,想少奋斗十年,那就来:有品有鱼吧我的验证码是A5HFMZ01

    回复 举报

  • Mi_1278006780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3 15:16: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2#
    Mi_3581938 发表于 2019-06-27 16:43:30

    为什么我很容易买到?你们都说没有货。需要帮忙么

    可以帮我买吗?

    回复 举报

  • Mi_2270965973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2 17:06: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1#
    然而还是不支持上海公交地铁

    回复 举报

  • 徳堡罗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2 12:11: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0#
    苹果的一个手表,模仿了这么多年还是仿不出来。

    回复 举报

  • Mi_1265528528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2 10:46: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9#
    Mi_2224178291 发表于 2019-06-25 10:09:00

    没有有保障的供应链,我只想说一句,毛线~ 普通版不卖完,NFC是不是会足量的

    好像是这个道理啊

    回复 举报

  • Mi_23299351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2 10:27: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8#

    耍猴巅峰,

    回复 举报

  • MIDou小米豆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6-27 17:58:55 ·来自 只看该作者 97#

    看着很不错哦

    回复 举报

  • Mi_3581938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7 16:43:3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6#

    为什么我很容易买到?你们都说没有货。需要帮忙么

    回复 举报

  • w800986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5 12:00:2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5#
    Mi_254632860 发表于 2019-06-18 10:18:46

    无语了,手环4NFC一分钟就断货,又搞饥饿营销啊?

    是1秒钟就断货

    回复 举报

  • Mi_2250118406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5 11:11:02 ·来自 只看该作者 94#

    唉,刚刚不幸抢到一个NFC版的,真是,太伤心了

    回复 举报

  • Mi_10343685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5 10:49:1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3#
    根本抢不到货。。。。

    回复 举报

  • Mi_2224178291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5 10:13:0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2#

    取关,准备转华为!最起码人设不捣糨糊,鄙视一波先~

    回复 举报

  • Mi_2224178291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5 10:09:0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1#

    没有有保障的供应链,我只想说一句,毛线~ 普通版不卖完,NFC是不是会足量的

    回复 举报

  • 飛來飛去-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5 10:06:5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90#

    我只想说一个字:艹

    回复 举报

  • Mi_264230026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5 10:03:5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9#
    怎么抢购能买得到啊,我根本买不到

    回复 举报

  • Mi_584940011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25 03:56:5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8#
    游泳只有时间数据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