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福利社 +关注 已有2944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1. 8134 积分
  2. 5818 经验
  3. 36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身为父亲,我很抱歉

发表在 其它 06-15 23:19:25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84 505

本帖最后由 纯米科技 于 2019-6-15 23:22 编辑


就是今天过节的那个父亲

今天一大中午
就毫无意外的收到了孩子的祝福

但是其实我知道
受之有愧

-----------------惭愧的第一条分界线-----------------------
你小时候的照片里
好像从来没有我

或者说
很少有我

每次你问妈妈
爸爸去哪儿?
妈妈可能都告诉你
老爸我去努力赚钱了吧?


但其实我是去......


没错
年轻时的你爸我
比你还爱玩
没有常常陪你们
对不起啊




当然
偶尔妈妈忙不过来
我也会带你
但是我实在太粗心

有一回我没留神
你就......



有一回我没留神
你就



有一回我觉得好玩
还给你灌了点小酒


(危险动作 请勿模仿)

导致你个子还没我高
酒量却已经超过了我




总之
咱爷俩在一起的画风都是


这些都直接导致了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不如狗



在你最初的成长经历中
我几乎就像一团影子
不常看得见
更不常抓得住



------------------惭愧的第二条分界线-------------------------------

后来你上学了
我也没咋出现
以至于你都快小学毕业了
我才第一次出席了家长会


我永远也忘不了
当时
大家看我的眼神





到了中学
你已经出落的像我一样好看
我还没来得及得意
就看见



当时
我的感受是......



你老爸我也经历过
(叛)(逆)
所以当时我的os
复杂......




思前想后
我最后终于还是鼓足勇气
告诉了你妈




然而
即使我没怎么参与过你的人生
你却还是在作文里面写了









这些
并不存在的情节




-----------强行解释的唯一一条分界线-------------------------------

我知道这些
都是我不好
但我也是第一次当爸爸

在我成为父亲的一瞬间
我的第一感觉
并不都是



而是
一点点的陌生
甚至孩怕





后来在慢慢与你相处中
我才渐渐找到了父亲的定位
但我还是充满了
不安



我希望我在你心中是
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
大人物






但实际上我可能只是一个
在生活中挣扎的
普通人




我怕这样的我
配不上你的期望




加上我一直都很笨拙
不懂与你沟通

不能与你沟通



于是终于失去了
参与你成长的资格





------------------------尝试挽回的第一条分界线-------------------------------

虽然现在你已经长大了

我依然怀有成为一个好爸爸的愿望
更准确的说
补救



所幸
笨拙如我
在生活的洗礼中
慢慢开发出一项造福你和你妈的
隐藏技能——





这都多亏有了——
米家电烤箱




十项全能的米家电烤箱,是纯米科技为智能化厨房添砖加瓦的最新作品,

内置三层烤架32L大容量,一次性可以满足1-6人使用;从家庭聚会到宴客轰趴,米家电烤箱都能轻松应对。





米家电烤箱独立设置上下烤管温度,内置循环风扇搭配360°旋转烤叉,在烤羊腿、全鸡等大块肉食时,上色快,受热更均匀;更可以随口感、喜好自由选择烤制模式。
除此之外,米家电烤箱内置9种加热模式,不仅可以自制BBQ,调至恒温发酵挡还可以用作发酵箱、酸奶机,调至热风循环档,可以当果干机、烘干机,正常烘烤,可以烤吐司,调至合适温度,还可以解冻,一机多用。

值得一提的是,米家电烤箱沿袭米家设计语言,凭借简洁的外观,流畅的线条设计脱颖而出,可以适应各种家居风格。在纯粹味觉享受的基础上,用美学提升美食的氛围感。

今年的父亲节礼物你又送了我一台米家电饭煲,我知道,这是你和你妈对我——做的美食——的深切期望。身为父亲,我很抱歉,但我有信心做得越来越好,就从为你们做好每一餐饭开始。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1163444291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8 16:15:47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9#
    我是一个为了获得内测资格而奔波的人,回个帖+2,大家给我点个赞+1,为了获得内测资格而努力,大家看到给我点个赞吧,祝大家也早日获得内测资格🤪

    回复 举报

  • 等待很痛苦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7-17 13:43:5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8#
    纳尼,

    回复 举报

  • Mi_96781773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7 12:17:3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7#
    额~猝不及防的广告

    回复 举报

  • 拂晓烟雨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3 17:58:5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6#
    瞎了,居然是电烤箱
    广告

    回复 举报

  • 小闯来了666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3 10:41:1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5#
    上次有个小老弟发了一个超链,还有人记得吗?【大体菜单有国产、无🐎、欧美、学生】私发一下

    回复 举报

  • 凨凌寒    发表于 07-13 09:19:30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4#
    名画找了多久?😳

    回复 举报

  • Mi_103265345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3 08:34:2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3#
    总有广告猝不及防

    回复 举报

  • Mi_71419573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6 18:40:47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2#
    唉,这么长的文章就为了推送篇广告

    回复 举报

  • Mi_738330451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6 13:07:50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70#
    思路决定销售推广产品多种方式

    回复 举报

  • Mi_223654917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5 09:25:2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69#
    你真的是个秀儿😂

    回复 举报

  • Mi_1300204576    发表于 07-05 09:13:2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68#
    我是一个为了获得内测资格而奔波的人,回个帖+2,大家给我点个赞+1,为了获得内测资格而努力,大家看到给我点个赞吧,祝大家也早日获得内测资格
    最后还是求路过的点个赞,顶一下,拜托了

    回复 举报

  • 大大力出奇迹    发表于 07-05 09:08:0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67#
    这真的六六六

    回复 举报

  • Mi_187878519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4 21:37:43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66#
    猝不及防…第一次感觉电烤箱也这么的感动…💔

    回复 举报

  • Mi_1405543207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4 17:32:21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65#
    哈哈哈。。。。。。。

    回复 举报

  • 呵呵哒。2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3 22:17:15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64#
    这种打广告思路新奇😂

    回复 举报

  • Mi_151099210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1 22:38:29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62#
    国家对个人兴趣还不是很了解,看来还要过多一或两代人

    回复 举报

  • 范睿涵123    发表于 07-01 22:36:34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61#
    猝不及防的广告让我竟无力吐槽。。。😂

    回复 举报

  • Mi_47215535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1 22:25:3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0#
    文字鬼才😂😂

    回复 举报

  • 1159698545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7-01 14:15:3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9#
    小米9自动亮度就变成了摆设,应对环境光线的变化,反馈时间严重滞后,要四五秒才能对环境光线变化而做出亮度调节的反馈。大多数情况亮度都变得非常低,手动把亮度调节高一些,过不多久又降低了。小米9亮度调节不灵敏,究竟是手机硬件问题!还是系统软件问题!  产品就这么的差,欺骗消费者!

    回复 举报

  • Mi_692615970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6-30 12:42:58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58#
    我是一个为了获得内测资格而奔波的人,回个帖+2,大家给我点个赞+1,为了获得内测资格而努力,大家看到给我点个赞吧,祝大家也早日获得内测资格
    最后还是求路过的点个赞,顶一下,拜托了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