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同学/老师 +关注 已有9872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QQ188373387

高级手机控

  1. 488 积分
  2. 86 经验
  3. 2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小爱同学触屏版,爆改装,加装电池,成移动小爱音箱

发表在 第三方技能 07-07 10:35:39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0 1289

        前几天,你们的小伙伴——我,入手一个小爱同学触屏版,放在卧室使用,发现电源是5V直流电,脑洞大开就想给它加上电源,成为可以拿着随便走动的移动音箱一个,想想就无比激动!比如和女票出去散步的时候带上声音萌萌的小爱,坐在公园听听《你要嫁给我》,《今天我要娶你》,《我们不离不散》,还可以调戏一下,比如你的男主人女主人!

        首先有这个想法,肯定是要百度一下看看各位大神们的节奏,可是呀,百度一下之后,竟然还没有,也不知道是不是大神们不愿意袒露心声,那么作为小白的我(皮肤很黄哈),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咯!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polanwu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00:05: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
    拆开看过,在主板和音箱箱体间可以装下4mm的电池的。希望小米工程师可以开放关机功能。

    回复 举报

  • Mi_109839048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2 09:03:1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9#
    能用多久

    回复 举报

  • 委虒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0 14:23: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既然usb座都拆掉了,干嘛不换个type-c的??

    回复 举报

  • 渔夫8895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9 16:46:2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7#

    发详细点的出来,我的小爱闹钟也要加块电池。

    回复 举报

  • QQ18837338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9 16:32: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ippc 发表于 2019-07-07 17:03:09

    接一个移动电源就可以,这么费劲干啥

    一个移动电源是不错的选择,强迫症估计更喜欢我这样的吧!本人就是啦!

    回复 举报

  • ippc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7 17:03:09 ·来自 只看该作者 5#

    接一个移动电源就可以,这么费劲干啥

    回复 举报

  • QQ18837338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7 10:40:0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4#

    回复 举报

  • QQ18837338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7 10:39: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前几天,你们的小伙伴——我,入手一个小爱同学触屏版,放在卧室使用,发现电源是5V直流电,脑洞大开就想给它加上电源,成为可以拿着随便走动的移动音箱一个,想想就无比激动!比如和女票出去散步的时候带上声音萌萌的小爱,坐在公园听听《你要嫁给我》,《今天我要娶你》,《我们不离不散》,还可以调戏一下,比如你的男主人女主人!

            首先有这个想法,肯定是要百度一下看看各位大神们的节奏,可是呀,百度一下之后,竟然还没有,也不知道是不是大神们不愿意袒露心声,那么作为小白的我(皮肤很黄哈),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咯





    回复 举报

  • QQ18837338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7 10:39:2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前几天,你们的小伙伴——我,入手一个小爱同学触屏版,放在卧室使用,发现电源是5V直流电,脑洞大开就想给它加上电源,成为可以拿着随便走动的移动音箱一个,想想就无比激动!比如和女票出去散步的时候带上声音萌萌的小爱,坐在公园听听《你要嫁给我》,《今天我要娶你》,《我们不离不散》,还可以调戏一下,比如你的男主人女主人!

            首先有这个想法,肯定是要百度一下看看各位大神们的节奏,可是呀,百度一下之后,竟然还没有,也不知道是不是大神们不愿意袒露心声,那么作为小白的我(皮肤很黄哈),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咯!









    回复 举报

  • QQ18837338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07 10:36: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怎么没发出来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