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 +关注 已有20271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i_415154076

官方团队

  1. 40852 积分
  2. 28187 经验
  3. 215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小米手环版块版规细则
回复

【小米运动App升级4.0.6,榜单功能全面上线】

置顶 发表在 晒机评测 07-11 11:17:25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4 2363

小米运动App 更新至4.0.6版本,此次更新针对小米运动App,课程详情页贴心改版,增加更多课程细节;榜单功能全面上线,王者之战已经打响;优化了用户体验,并修复已知Bug。

iOS 版本  7月10日  更新

■ 小米运动App版本: 4.0.6

新版本特性:

• 课程详情页贴心改版,增加更多课程细节;

•榜单功能全面上线,王者之战已经打响;

• 优化用户体验,修复已知 Bug。


▲ iOS 版本小米运动升级至4.0.6版本,针对小米运动App,课程详情页贴心改版,增加更多课程细节;榜单功能全面上线,王者之战已经打响;优化了用户体验,并修复已知Bug。请大家及时前往App store进行更新体验!


(欢迎大家及时跟帖反馈问题,我们会第一时间收录并处理 ~~)

============================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71379227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8 09:59:2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4#

    小米运动数据无法同步到AIA Vitality

    回复 举报

  • 嘿棉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8 08:41:1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3#
    只能校准一次里程,有点鸡肋

    回复 举报

  • 68山林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7 16:51:2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2#

    升级后找不到表盘设置在哪里?

    回复 举报

  • Mi_237550435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7 11:42:0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1#
    Mi_1014501396 发表于 2019-07-17 03:16:40

    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是不是数据库出问题了,小米运动用的华米用户数据库和小米的用户数据库断了

    回复 举报

  • Mi_1014501396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7 03:16:4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0#
    Mi_1014501396 发表于 2019-07-17 03:16:02

    小米账号无法登陆小米运动,手机号注册可以登陆,可小米手环4NFC需要小米账号登陆才能使用小爱

    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回复 举报

  • Mi_1014501396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7 03:16:0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9#
    小米账号无法登陆小米运动,手机号注册可以登陆,可小米手环4NFC需要小米账号登陆才能使用小爱

    回复 举报

  • Mi_1485447806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6 16:12:3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8#

    刚买小米手环4 小米运动都登陆不上去

    回复 举报

  • Mi_26931922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5 16:42: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7#
    DCIM 发表于 2019-07-11 11:54:45

    什么时候增加模拟智能门锁门卡功能啊?

    同问啊。 发现小米就tm在忽悠人

    回复 举报

  • Mi_2173751825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5 09:40:5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6#
    勿扰模式定时开启很难吗

    回复 举报

  • yanya2003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4 13:09:46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5#

    小米运动app的bug反馈能不能及时传达到开发组,v4版本出来后,每个版本都反馈了同样问题

    回复 举报

  • yanya2003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4 13:05:2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4#

    现象:开启训练,添加完21天的计划后,关闭app,重新打开,添加的计划没有了。正常情况应该是一直保存的,直到21天后结束计划。

    回复 举报

  • 东东刷MIUI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4 10:57:1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3#
    东东刷MIUI 发表于 2019-07-14 10:56:10

    游泳人群关心的数据统计问题解决了吗?把荣耀4的系统拷贝过来不会吗?

    游泳运动的米粉顶一下。

    回复 举报

  • 东东刷MIUI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4 10:56:1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2#

    游泳人群关心的数据统计问题解决了吗?把荣耀4的系统拷贝过来不会吗?

    回复 举报

  • winsky0826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3 11:09:2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1#

    小米手环4为啥要把自定义主题限制了,不能更换主题了??????????????

    回复 举报

  • Mi_116100822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3 09:32:5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10#

    你好,IOS11无法打开,无响应!

    回复 举报

  • 魔之翼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3 02:10:2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9#

    新版本解决了蓝牙解锁屏幕开启后来电不能提醒的bug吗?

    回复 举报

  • Mi_109652847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2 13:16:5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小米8直接打不开,点击直接进入程序页面

    回复 举报

  • 凌星点点   内测粉丝组 发表于 07-12 10:47:3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7#

    .6把跑步的配送加回来了吗

    回复 举报

  • Mi_26931922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2 09:20:3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6#
    DCIM 发表于 2019-07-11 11:54:45

    什么时候增加模拟智能门锁门卡功能啊?

    同问,目前自家门锁都不支持呢

    回复 举报

  • TLZWZW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7-12 08:32:21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天气预报还是无法自动同步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