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 +关注 已有2257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i_72213942

神仙级手机控

  1. 4121 积分
  2. 438 经验
  3. 184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吐槽 米家电饭煲

发表在 售后求助 07-27 02:17:58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8 852

米家APP里面无法智能联动!!!

跟官网宣传的根本不一样!

只有一个触发功能,那就是饭煮好了..

连最基本的打开电饭煲,和关闭电饭煲都没有!!!


1,本人没小爱音响

2,本人没小米手机

3,只想通过米家APP让电饭煲跟其他米家设备联动.例如:无线开关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5220644018   禁止发言 发表于 08-15 10:08:42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8#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回复 举报

  • Mi_6217912050   禁止访问 发表于 08-03 14:24:03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真是汗啊 我的帖子好少啊 加油!!手机边玩游戏边收米,哈哈,玩的多,送的多,主册就送28 浏览器打开 vip.1700169.com

    回复 举报

  • 纯米工程师   社区版主 发表于 07-29 17:47:1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WiFi连接操作:
    1、非首次开机的情况下,可以同时按下【预约时间】和【选择/取消】键3秒,WiFi重置,进入初始状态WiFi指示灯缓慢闪烁。
    2、 首次连接:手机下载安装米家app,打开米家app右上角“+”中选择添加设备,搜索附近设备或直接搜索所需连接智能设备名称并且选择连接,此时WiFi指示灯快速闪烁;设备连接成功后WiFi指示灯常亮。(注:首次连接请安app指引操作输入WIFI密码)
    注意事项
    1、设备不能连接带中文或者带符号的Wi-Fi(产品放置在wifi信号强度足够的地方)
    2、家中wifi密码设置为简单密码(以下特殊字符不能设为密码:”/ \\ % );
    3、米家电饭煲设备暂时不支持5GHZ网络连接,请将路由器网络设置为2.4GHZ进行连接
    注:手机连接饭煲时:手机打开WiFi并连接同时与产品设备连接需在同一WiFi网络下操作。
    WiFi未连接提示:
    1、 WIFI为未连接时,WIFI图标为闪烁状态,3分钟后消失
    2、 WiFi连接超时WIFI图标快速闪烁
    WiFi连接后提示:
    1、当WIFI为连接中时手机米家app提供连接动效
    2、连接成功时提示连接成功(wifi图标进入常亮)
    3、米家智能设备与手机连接后可远程操控设备。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