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俱乐部 +关注 已有4998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少年如风丶

校园俱乐部长

  1. 9319 积分
  2. 5378 经验
  3. 174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最美毕业季丨西北师大毕业造(zhao)起来!

发表在 校园杂谈 07-30 14:59:56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10 868

好像每个人的母校都有这样的超能力

在的时候让人想吐槽

离别的时候却让人只想哭

开始的开始,我们互不相识

最后的最后,却难分开彼此

歌谣的歌谣,藏着过往的影子

今天的以后,该要飞往哪去

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

愿我们归来仍是少年模样

仲夏蝉鸣,游子意

木棉花开,毕业季

这个已经空荡荡的寝室

又重新聚拢了人气

还带着少年味的“你好”

大概是四年前的我们吧

我是舍不得你们啊

那个和你们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我自己

终于走了

所以我再不能七点四十起床

花十分钟洗漱冲向教室了

所以我再不能花上1200

在被我们吐槽的一无是处的寝室住一年了

所以我再不能在床边贴上GAKKI的海报了

所以我再不能用十块钱在食堂

吃上一顿还说得过去的饭了

答应我

毕业酒别让我一个人喝

也答应我

毕业那天

不要让我最后一个离开宿舍

那个毕业季

我领悟了一个词叫“遗憾”

毕业了

有些人真的可能是这辈子的最后一次碰面


四年的大学时光虽然短暂

但你们还有美好的未来值得期待

不管经历多少个春夏秋冬

请铭记共度的青春年华

愿往后的日子

心怀梦想 不丢善良

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我们不说再见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Mi_6217926685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0 21:42:4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5#


     下載app領取 二十八圓


           vip.1700169.com

    登入手機app点击在先客服免費申請二十八圓

    回复 举报

  • Mi_6217967129   禁止访问 发表于 08-05 10:50:0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晕死也不加点分~~~~~~~~~~~~~~`手机边玩游戏边收米,哈哈,玩的多,送的多,主册就送28 浏览器打开 vip.1700169.com

    回复 举报

  • Mi_6217927373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05 01:45:0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板凳


     下載app領取 二十八圓


           vip.1700169.com

    登入手機app点击在先客服免費申請二十八圓

    回复 举报

  • Mi_6217989949   禁止访问 发表于 08-05 00:09:1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回复一下................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