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动态 +关注 已有20783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小si念

运营团队

  1. 21627 积分
  2. 4314 经验
  3. 411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回复

双首发!Redmi首发6400万,小米首发1亿像素相机

精华 发表在 官方新闻 08-07 17:01:51  来自PC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220 20017

2018年5月,小米正式成立相机部。一年多时间,影像技术飞跃发展。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场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Redmi与三星联合首发6400万超清手机相机,小米带来全球首款1亿像素手机相机,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高像素移动传感器。


未来,已来!


Redmi首发

6400万超清相机

超高解析力相机

带来前所未有的细节展现

6400万实拍样片↑

局部原图放大↑



6400万可能是目前最高解析力的手机相机,庞大的像素数量,带来海量的图像信息。放大原图细节毕现,百米之外的文字也清晰可辨。


9248x6936 的超高分辨率

是8K的近2倍


6400万相机拥有高达 9248x6936 的分辨率,比4800万要高34%!支持Remosaic直出照片,每张照片大小约19MB,超高解析力画面更精细。


如此超高的分辨率,是8K分辨率的近2倍,更是2K分辨率的17倍之多。


随手一拍直出巨幅海报

高达3.26米


如果采用72dpi的常见精度打印6400万相机拍摄的照片,可打印出 2.44m x 3.26m 巨幅海报!

1/1.7英寸超大底

相比4800万像素大34%


此外,6400万的感光面积高达1/1.7英寸,相比4800万高出34%,结合四合一1.6μm大像素,夜拍能力更出众。

下面有请三星电子System LSI事业部全球副总裁李济硕 Jesuk Lee 先生 ↓


李济硕 Jesuk Lee

三星电子System LSI事业部全球副总裁


——

像素隔离ISOCELL PLUS

更高的色彩还原度及灵敏度


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传感器,升级为像素隔离 ISOCELL PLUS 技术,用全新材料打造像素间隔离墙,相比此前的金属材料减少了像素间的串扰,降低光线损失,提升色彩还原度。

——

智能ISO

CG随ISO智能切换,全场景最优信噪比


三星GW1传感器还支持DCG技术,可以根据环境光线强度智能调整ISO感光度,高亮环境采用低ISO,暗光环境采用高ISO,做到全场景最优信噪比。


One more thing


小米首发

1亿像素超清相机

三星1亿像素手机图像传感器

1亿800万像素 丨 12032x9024 分辨率

See you later...



* 以上内容非特别指出,均为我司实验室数据、设计技术参数及供应商提供数据,全文数据实际情况会因测试软件版本、具体测试环境、具体版本不同,而略有差异。全文所展示结构图片,均为功能示意图,并非绝对实际结构,最终以实物为准。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最新评论 | 正序排列
只看楼主|楼层直达:
  • xiaocui1983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6 09:24:2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20#
    哎,大魔王又买早了

    回复 举报

  • 白小草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6 09:10:20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19#

    就是处理器有点跟不上啊

    回复 举报

  • Mi_87363049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23:18:3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18#

    incredible. Xiaomi devices i love it

    回复 举报

  • Mi_1305651231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12:03:26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17#
    小米厉害咯。。

    回复 举报

  • Mi_1236478708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11:42:41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16#

    色彩还原度不好,像素再高也白搭。说实话,我还没发现那个手机色彩还原度有苹果的好。除了苹果能较准确的还原实物颜色外,其他的色彩偏差较大,尤其是一些特别的颜色拍出来看不出实际的颜色。

    回复 举报

  • Mi_2272997960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10:49:38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15#

    挺好的牛逼

    回复 举报

  • 残空雪4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10:23:3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14#
    为了拿到MIUI11的内测资格,我选择多评论,尽一切可能多拿积分,所以这条评论就是为了实现这个目的才发表的!为了拿到MIUI11的内测资格,我选择多评论,尽一切可能多拿积分,所以这条评论就是为了实现这个目的才发表的!

    回复 举报

  • Mi_2235608557   高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5 08:19:13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13#

    小米要在拍照上领先华为的节奏啊!支持你

    回复 举报

  • Mi_2288955866   潜力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23:56:09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12#
    ↑ 唓 咯 { 4 h h . m e } } } } } } } } } }

    回复 举报

  • 发烧中的ZY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22:47:0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11#

    感觉k20p买的贼亏

    回复 举报

  • Mi_8575948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8:52:16 ·来自移动端 只看该作者 210#

    太强大了

    回复 举报

  • assehg   火星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4:27:57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07#

    真的挺好的 真香

    回复 举报

  • Mi_112555988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4:26:5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06#
    什么时候发布?

    回复 举报

  • 乐享生活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4:24:48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05#
    什么时候发布???

    回复 举报

  • 小毛熊   神马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4:13:1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04#
    什么时候发布新手机

    回复 举报

  • 老提哥   神仙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4:01:01 ·来自红米Note 2 移动/标准 只看该作者 203#

    三星自己的旗舰没用这颗摄像头,三星会不会又被索尼打脸

    回复 举报

  • Mi_262125855   骨灰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2:38:35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02#
    坐等发布双屏手机啊

    回复 举报

  • v时光i   发烧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4 12:13:14 ·来自PC 只看该作者 201#
    我就问问,机身内存够用吗????一张照片19mb emmm

    回复 举报

  • 凤凤火火   同城会民间会长 发表于 08-14 12:05:50 ·来自 只看该作者 200#

    漂亮

    回复 举报

  • 福一方   火星级手机控 发表于 08-13 22:36:37 ·来自 只看该作者 198#

    加油小米

    回复 举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