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同城会 +关注 已有4732人关注 +发表新主题
Mi_9732576

神仙级手机控

  1. 6066 积分
  2. 4984 经验
  3. 100 贡献值
Ta的主页 发消息
签到
连续0天
0人
签到看排名
扫码下载App
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2015小米爆米花家宴直播进行中
回复

赞!!论坛用户再次向小米寄来精心小礼物!高手在民间!

精华 发表在 小米收藏馆 2011-11-25 11:24:27  来自老版论坛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7590 176137

南瓜小米饭和来自内蒙古的马文忠给我们寄来礼物之后,
又一位来自宁夏的用户给我们寄来精心小礼物-(宁夏好地方!人才辈出~)
非常漂亮的自己亲手雕刻的印章,,我们全体工作人员看了之后,都赞不绝口呢~很用心!
再此表示真心感谢论坛会员sirius1212!他的空间地址是http://bbs.xiaomi.com/?2582623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精美的礼盒~



庐山真面目~


印章上的四个字是“小米科技”,貌似我的手拿着很僵硬。。





印出来很漂亮~


这些字,好有爱~!你的美好祝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以下是小米拍摄
我小心翼翼的拿着它~哈


再次表示感谢!!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发表

点评

  • pshim12: 有爱的的字!!! 2012-01-07 15:38:45
  • sunshinM: 求禾苗同同学电话,QQ~~~~~~~ 2011-11-30 12:04:04
  • 铸瑶111: 楼主真的很有才 支持楼主 2011-11-27 23:04:52
  • Jova.: [b][color=Red]不知道有没有出现过恶搞的,YY一下[/color][/b] 2011-11-26 09:41:06
  • bxadong: 米粉都很有才,膜拜。 2011-11-26 09:21:42
  • 刀锋★刺客: 小米有你,魅力无比! 2011-11-25 23:34:31
  • bigtidel: 我想知道有没有送这位米粉F码啊?冲这份心意应该送个吧 2011-11-25 21:19:29
  • ZeusC: 不错哦~呵呵、 2011-11-25 21:03:17
  • yinway: 其实这个字体印刷到配货单什么之类的上也不错、。喜欢。 2011-11-25 17:29:02
  • 旦小亚: [color=Red]LZ很用心啊 手也很美·····[/color] 2011-11-25 14:40:40
  • 韩尚达: 用心拉,哈哈,赞一个! 2011-11-25 13:43:54
  • liaoyune2: 手和章都狠漂亮的说 2011-11-25 12:49:26
  • 优star: 手好漂亮啊。 2011-11-25 11:57:58
  • ken、辉: 印章很不错,不是还有一个真正的小米手机吗?那个也曝光一下吧。顺带说一下,玉手很美 2011-11-25 11:37:40

已有95人评分 经验 理由
HelloBEYOND +5 hanzhen78 回上
Jubi +1 拿章的那个女的感觉不错
璐文艳 +5 不错
左—工 +2 强大如斯
小痞子俊 +5 嘿嘿 有才!!!
aween +5 支持爆脸部照,哈哈
枫棱浚 +5 太厉害了!!!
double明 +1 看美女的。。。
hanzhen78 -5 你们的发货速度对不起大家的热情.
it5555 +5 好漂亮的手,亲...
瀞懜ぷ馨颜 +1 送他个码吧
刷新国机 +5 支持送F码,,反正也是要钱买的。支持.
afant -2 办公室里真乱 5S呢!!!!!!!.
woniu15 +5 可以考虑送个F码
kxw +1 F码应该必须给啊
fshzj +3 不错喔
康太熹 +5 非常不错,支持!
咪小mi +2 禾苗同学,我深深爱上你了!求真相!求号码.
三生石畔 +2 应该送个F码 给力
WindyWing +5 能评分了当然要来一个啊~~很赞啊.
cance2000 +5 不价说不过去。。
lqc615 +2 求楼主的靓照
xiaohongweiscnu +5 这么好的帖子,竟然没加威望的,寒心!!!.
小酒鬼 +5 这个可以有
Mr丶萧萧灬 +5 哥是来看手的~~~~嘎嘎嘎
你好yan +1 原来楼主是女的啊
并非会员 +5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月落星河 +5 美女的手不错~当然~印章也很好~.
离中虚 +5 果然字写得不好的,要换种字体。。.
阳宝哥 +5 手好漂亮,是美人

总评分: 经验 +99

回复